央广网

郑鹏《新六指琴魔》杀青 诠释武侠新势力受期待

2018-01-03 12:30:00来源:大众网

  近日,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视网聚、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王晶担任总监制、总导演、总编剧,郭虎执导的古装武侠大戏《新六指琴魔》杀青。该剧以与前几个老版本《六指琴魔》不同,王晶导演此次创作的《新六指琴魔》,是围绕着六指琴魔、江湖侠士和侠二代等角色展开的,讲述了一个琴魔在复仇武林的血腥环境下,两代人共同经历友情、爱情、亲情磨砺的全新故事。在血雨腥风的江湖中,由郑鹏饰演的“猿飞”是不可或缺的一抹亮色,其扮演者郑鹏不仅形象出众,表演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古装首秀 郑鹏坦言不轻松

  《新六指琴魔》是郑鹏接拍的第一部古装剧,他所面对的挑战和压力自然不小。对剧本的刻苦研读和辛勤付出为他诠释好人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虽然塑造角色的过程并不轻松,但郑鹏表示:“为了演好“猿飞”,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郑鹏在剧中饰演的“猿飞”在出生时他母亲的藏身之地万兽庄遭到了四大门派的围攻,情况混乱之下,刚出生的猿飞被野兽叼走,下落不明,所有人都以为猿飞不在人世了。后来猿飞意外被隐士高手“猿奴”所救并收养,后来还传授猿飞轻功。在万兽庄长大的猿飞有着天真无邪的性情,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心。当郑鹏饰演的猿飞遇到了与他成长经历相似的由马倩倩饰演的独孤鸿,独孤鸿活泼开朗,聪明机警,是一位洒脱光明的少女,猿飞对这个第一个对他表露善意的女孩,充满友爱和一种说不清的情愫。随着生母线索逐渐明晰,猿飞的人生也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郑鹏恰如其分地展现了猿飞野性纯良的一面,他是个非常可爱的人物,一直坚信──虽江湖无情,但人间有义。

  磨练演技 誓做实力派演员

  郑鹏有着阳光帅气的外形和鲜活青春气息,自出道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他表示,作为一个演员自己还有很多要学习的,成为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演员也是他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刚刚结束《新六指琴魔》拍摄的郑鹏感慨良多,他希望通过“猿飞”这个角色让大家看到他的努力,而对于这部作品他也有很多期待,他感言:“这是一个好的团队,一帮认真工作的人,一部难忘的作品!郑鹏说道:“能在这部戏中遇到这么多美好的人对他来说是非常珍贵的收获,非常感谢剧组所有人的照顾和指导,在拍摄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接下来郑鹏将会持续发力,拍摄更多的作品,期待他未来的表现。

编辑: 晓凡

郑鹏《新六指琴魔》杀青 诠释武侠新势力受期待

郑鹏《新六指琴魔》杀青 诠释武侠新势力受期待,近日,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视网聚、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王晶担任总监制、总导演、总编剧,郭虎执导的古装武侠大戏《新六指琴魔》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