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多次元综艺《嗨!看电视》来了 打造“现实版弹幕”

2018-01-01 10:15:00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长沙1月1日电(记者 邓霞)一档记录家庭观看电视反应类实境节目《嗨!看电视》即将在湖南卫视开播。在31日媒体看片会播出的样片中,节目中的素人家庭收看了《变形记》、《极光之恋》等片段,轻松的节目氛围和有趣的观众吐槽让现场笑声不断。

  据介绍,《嗨!看电视》聚焦“客厅文化”,创新地将摄像机搬到普通家庭的客厅中,通过镜头真实记录家人、朋友、情侣等组合一起看电视的真实反应,呈现中国普通家庭的相处沟通模式以及各年龄层人物的观点碰撞。节目里的“观众”会随着电视节目内容,或有感而发,或开怀大笑,或感动流泪,展现普通人的喜怒哀乐。

土生土长的长沙家庭。 湖南卫视供图

  土生土长的长沙家庭。 湖南卫视供图

  样片中的节目嘉宾都是普通中国家庭的代表,他们中既有土生土长的长沙家庭、来自北京的“阳光姐妹淘”,也有拥有共同爱好的“健身情侣”、相伴多年的“夕阳红闺蜜”,还有来自美国的“铁蛋儿”和他的中国家人。

  节目中,几组家庭分别观看了《变形记》、《亲爱的客栈》、《极光之恋》的片段。因年龄、身份、性别、国家的不同,他们观看节目时所带来的观点讨论、情感共鸣也截然不同。如关晓彤、马可主演的《极光之恋》片段就被几组家庭疯狂吐槽,观众看到关晓彤开口演唱《HONEY HONEY》、花式折磨马可时,中国家庭认为“太假”,“铁蛋儿”则和妻子讨论“这是个喜剧片吧,挺搞笑的”。

  “看电视的人在看电视,而我们又在屏幕外看着看电视的人的反应。”这种多层次叙述方式让人耳目一新。节目组表示,《嗨!看电视》是一档拥有全新互动方式的“多次元综艺”,打破了电视节目与观众之间的界限,从普通人的视角展现观众对于电视节目的看法,每个人都能为自己的观点发声,可称为“现实版弹幕”。

  据悉,《嗨!看电视》将于2018年1月4日起每周四晚在湖南卫视播出。(完)

编辑: 晓凡

多次元综艺《嗨!看电视》来了 打造“现实版弹幕”

多次元综艺《嗨!看电视》来了 打造“现实版弹幕”,在31日媒体看片会播出的样片中,节目中的素人家庭收看了《变形记》、《极光之恋》等片段,轻松的节目氛围和有趣的观众吐槽让现场笑声不断。节目中,几组家庭分别观看了《变形记》、《亲爱的客栈》、《极光之恋》的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