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蠢贼两三只”电影在六安迎驾酒文化博物馆开机

2017-12-20 08:50:00来源:环球网

  六安迎驾酒文化博物馆开机仪式现场

  近日,由香港瑞祥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霍尔果斯鹿曦湖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天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迎驾贡酒文化博物馆大力支持的“蠢贼两三只”电影在安徽六安迎驾酒文化博物馆正式开机。据了解,这是继12月5日在北京启动仪式结束后于12月15日正式落地开机。

  北京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开机仪式现场,中国影视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王胜利;中国艺术名家协会名誉主席林继福;洪家班武术指导,动作导演宋淑鑫携“淑鑫影视武打团队”及主要演职人员;迎驾贡酒文化博物馆主要领导、霍尔果斯鹿曦湖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昕冉等嘉宾、专家学者、百余家媒体出席活动现场。

  导演宋淑鑫在开机仪式现场发表讲话

  霍尔果斯鹿曦湖影视文化公司总经理李昕冉开机仪式现场发言

  导演宋淑鑫开机仪式现场说:“电影《蠢贼两三只》以喜剧的形式,主要讲述了三伙盗贼在盗窃文物时,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阴差阳错的意外,最终全部落网的爆笑故事。电影情节突出了诙谐幽默,令人捧腹,在保护国宝的同时又充满正能量的故事。届时,还会有“洪家班”热血沸腾的打斗画面,这些精彩绝伦的武术设计会让功夫迷们大呼过瘾!”

  导演宋淑鑫携“洪家班”团队登台祝贺

  活动当天,江家福、杨正泉、陈虹、路明、郭存亮等部委领导以及著名表演艺术家、电视剧西游记沙僧的扮演者刘大刚;著名的影视剧演员、导演陈逸恒;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政治部文工团著名歌唱家金波;“中国世界级高音天王”、《吉祥》的原唱者、著名歌手春雷;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新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会长曹民章、秘书长赵献中;文化部中国文化进万家工作委员会常务主任武振江纷纷发来贺电表示祝贺。

  参加开机仪式的嘉宾、演员集体合影留念

  据李昕冉女士介绍,霍尔果斯鹿曦湖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同光线传媒、华谊兄弟、万达影业同一级别的影视文化公司。而与众不同的是该公司除了自己拥有独立经济实力外,还可以面向全国普通大众公开众筹,开启普通大众也可以参与的模式。也就是说将开启新时代电影发展以抱团取暖的方式,招募电影出品人,宣传和后期的衍生品销售。《蠢贼两三只》电影是该公司与”洪家班“武术指导宋淑鑫及其团队首次合作,但她相信会给全国广大观众带来别样的精彩效果。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蠢贼两三只”电影在六安迎驾酒文化博物馆开机

“蠢贼两三只”电影在六安迎驾酒文化博物馆开机,近日,由香港瑞祥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霍尔果斯鹿曦湖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天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迎驾贡酒文化博物馆大力支持的“蠢贼两三只”电影在安徽六安迎驾酒文化博物馆正式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