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歌单暗藏心机 华晨宇惊艳改编直逼音乐剧

2017-12-19 09:21:00来源:北方网

  与前几期中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魂斗罗》、《聪明的一休》等“凶残”的神曲相比,本期《天籁之战2》的酷狗直播歌单要显得温柔许多,仅仅只有一首民谣和几首网络流行歌曲。然而,就是这样一份“看似平平无奇”的歌单,却让天籁唱将们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苦战之中。

  新来的神秘导师张艺兴遭遇的挑战曲目是《刘海砍樵》,虽然这首歌是他家乡的民谣,但是对于第一次独立改编歌曲的小绵羊来说,依旧难度不小;费玉清抽到的则是他不太熟悉的《爱的供养》,最后由于忘词而惨遭“翻车”;而杨坤的挑战曲目《走到世界尽头》,歌曲的高音部分更是给他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就连貌似最幸运的华晨宇,在24小时的准备时间里也是“闭关修炼”,争分夺秒不愿浪费一点时间!

  在本期节目中,为了能够和明星唱将来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华晨宇的挑战者徐剑秋特别给花花选了一首他擅长的曲目——《爸我回来了》。面对素人歌手的“手下留情”,华晨宇不禁感慨道:“终于来了一首我这一代人听的音乐!”看来我们家花花,对于前几期酷狗直播歌单中的《阿里山的姑娘》、《魂斗罗》等跨时代的“神曲”,还是相当记忆犹新啊!

  不过,难得在酷狗直播歌单上碰到自己擅长和喜欢的歌曲,华宇晨也并没有轻松多少。在24小时的改编计时开始之后,华晨宇就进入了一种极度纠结的状态,甚至把节目组跟拍的摄影师都拦在了房间外,表示只想要“一个人静一静。”到底周杰伦的这首《爸我回来了》有什么特别之处,让花花如此小心谨慎,如临大敌?

  直到花花准备开唱的前一秒,节目组才总算揭露了华晨宇背后的小秘密。原来正是由于这首歌是花花擅长的,所以他希望能够用全新的风格来表达这首作品。不过,在编曲的过程中,花花还是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瓶颈,经过了一晚上的苦思冥想和辛苦排练,才总算是准备好了他的“大招”!

  在舞台上,华晨宇并没有将挑战曲目改编为他擅长的摇滚风,而是反其道行之,以“讲故事”的方式给大家唱歌,全身心地投入到歌曲的演绎之中,用真挚的音乐和表演将观众带进了他的内心世界当中。在音乐停止之后,还有许多现场观众泪流满面,花花这样强悍的音乐感染力,简直就是逆天了!莫文蔚更是直呼花花是唱歌之中最会演戏的,直接邀请他出演音乐剧。

  从本期的《天籁之战2》可以看出,酷狗直播的网友们选歌已经不再是一味地追求“怪”,而是更加着重于考验天籁唱将们的实力,让他们能够有机会创造出更多与众不同的“神曲”。话不多说,小编我现在无比期待下一期节目了!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歌单暗藏心机 华晨宇惊艳改编直逼音乐剧

酷狗直播歌单暗藏心机 华晨宇惊艳改编直逼音乐剧,与前几期中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魂斗罗》、《聪明的一休》等“凶残”的神曲相比,本期《天籁之战2》的酷狗直播歌单要显得温柔许多,仅仅只有一首民谣和几首网络流行歌曲。在本期节目中,为了能够和明星唱将来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华晨宇的挑战者徐剑秋特别给花花选了一首他擅长的曲目——《爸我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