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老兽》发终极海报预告 内蒙"老炮儿"狠到骨子里

2017-12-12 09:12:00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老兽》发终极海报预告 内蒙老炮儿狠到骨子里

  由王小帅监制,周子陽执导,涂们、王超北、王子子等人领衔主演的电影《老兽》于今日(12月11日)全国上映。

  今天,《老兽》片方发布终极海报与终极预告,展现出内蒙古老炮儿的悲剧人生。导演周子陽用现实与超现实结合的方式,呈现了典型的现代家庭代际关系。12月9日首映以来,《老兽》口碑飙升,获得圈内电影人力捧,著名影评人鹦鹉史航更是评价道:“这是2017我最喜欢的华语电影。”

  演技炸裂内蒙古老炮儿诠释“过山车”人生

  今日,《老兽》片方发布终极海报与终极预告片。在终极海报中,金马影帝涂们化身“内蒙古老炮儿”,戴黑色墨镜,嘴刁香烟,一展霸气本性。而身后街道灯火通明,热闹非凡,涂们神情落寞,低头沉思,与身后的繁华显得格格不入。

  而在终极版预告片中,涂们化身“老混蛋”,吃喝赌抽一样不落,满嘴脏话,一言不合还和路人干架,“社会气”十足。在电影中,涂们饰演的老杨是财富激荡时代的乍富阶层,经历了从穷光蛋到暴发户再到穷光蛋的“过山车”人生,这个角色注定充满了悲剧意味。而涂们炸裂式的演技,为这个复杂的角色注入了鲜活的灵魂,不少观众称赞道:“涂们演活了这个老混蛋,有血有肉,仿佛就是你身边的某个人。”

  现实与超现实结合 别样呈现老混蛋的“困兽之斗”

  《老兽》的故事发生在周子陽导演的家乡,据他透露:“电影灵感来自发生在该地区子女绑架老父亲的真实案例。”电影中,老杨放生了墙中的鸟,在导演看来,这只鸟就像老杨一样,想要逃离家庭的累赘,却犹如困兽。

  《老兽》为了展现最真实的质感,在摄影、配乐方面也充满了另类操作。比利时摄影师马蒂亚斯·德尔沃(Matthias Delvaux)游离在现实与超现实主义之间,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无滤镜的凛冽全景。而大忘杠乐队宋雨喆的配乐,则更直白的重现了老兽的内心世界,他以往的音乐作品里有各种动物穿梭过境,和《老兽》的故事一样,配乐用类似“动物世界”的方式,展现了底层小人物的生存法则。

  首映口碑飚高 高考零分导演周子陽交满分答卷

  导演周子陽从2013年起开始创作《老兽》剧本,凭借近乎偏执的匠人精神,改稿16次终于完成。对于这部中国版《一次别离》,导演王小帅第一次见到剧本就深受感染并成为监制,为电影的诞生保驾护航。著名美术指导曹久平在看片后得知剧本出自处女作导演周子陽之手后,惊叹道:“剧本、人物丰厚,涉及的价值观冲突也层峦叠嶂,真是难得一见。”

  此前,《老兽》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看片后,演员王珞丹评价:“我是内蒙人,看完之后更有感触,影片中的情感坎坷,让我想到了自己的父亲。”导演陆川也感受颇深:“电影的价值之一就是记录人类心灵史,《老兽》中家庭关系的撕扯完成了这个使命。”《老兽》以粗粝而不失力量的方式,展现了一个城市的魔幻侧影,一个家庭的扭曲关系,一个老人的悲情画像。导演周子陽,一个高考曾被判零分的北方叛逆少年,这一次为观众们交了一份满分的答卷。

  《老兽》由冬春(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方金影视文化传播(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有我(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西山晴雪(北京)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惠人新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好家伙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影片正在热映,内蒙古老炮儿约你影院见!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老兽》发终极海报预告 内蒙"老炮儿"狠到骨子里

《老兽》发终极海报预告 内蒙"老炮儿"狠到骨子里,由王小帅监制,周子陽执导,涂们、王超北、王子子等人领衔主演的电影《老兽》于今日(12月11日)全国上映。今天,《老兽》片方发布终极海报与终极预告,展现出内蒙古老炮儿的悲剧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