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蝉联腾讯音乐娱乐人气王 梦想的声音林俊杰为粉丝加鸡腿

2017-11-28 12:39:00来源:中国网

  上周五晚,《梦想的声音》第2季第4期节目温暖来袭,从导师到挑战者,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极富情感性的歌曲,“有温度”的演绎也齐齐击中了观众的内心。在节目独家音频合作平台,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的网友们也纷纷通过零时差专辑感受到了现场歌者们不同的情感表达,并通过投票、弹幕等互动模式,“近距离”感受了这场温情满满的音乐盛宴。

  凭借一曲深情动容的《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林俊杰再度蝉联人气王。充满张力的音色,加上细腻的情绪处理,“行走的CD”JJ以超过200万票一举登顶QQ音乐和酷狗音乐的节目人气榜,并携《至少还有你》和《匆匆那年》牢牢占据两个平台的总榜前三,霸气十足。对于JJ出色的音乐玩转力,也在腾讯音乐娱乐掀起了一波讨论,不少酷我音乐网友表示JJ“声音自带伴奏”,“每一期最期待的都是JJ改编的歌”。而对于粉丝们的大力支持,JJ也是分外贴心,延续上一期节目的“鸡腿梗”,亲手喂粉丝鸡腿,引得现场惊叫连连。

  本期X导师A-Lin带着改编自飞儿乐团的《月牙湾》惊艳全场,不仅引得筑梦团中原作者陈建宁老师大赞,还令JJ谦虚“让贤”,称“这才是行走的CD”,常驻导师林忆莲则以一首“开口跪”的《水星记》演绎空灵,教科书般的唱功也瞬间在腾讯音乐娱乐的评论区吸引了大批“自来水”。除了两位实力女将,默契十足的改编大师羽泉也大胆挑战苏芮的经典作品《酒干倘卖无》,热血的改编也触动了大家心中的那份亲情,有酷我音乐网友感性表示,这是“出神入化的改编,直击人心的表演”。

  在素人讨教部分,感动和温暖同步上演,三次讨教的“大魔王”四郎贡布深情吟唱的一曲《也许》献给已逝母亲。丰富的情感表达以及熟稔的唱歌技巧,让人不知不觉陶醉其中,林俊杰、林忆莲则现场泪奔,筑梦团赵骏更表示自己哭到崩溃,感叹母爱伟大。在腾讯音乐娱乐,不少网友也通过QQ音乐弹幕为四郎加油鼓励。

  从上一期的“实力切磋”到这一期的“温暖走心”,《梦想的声音》正在向广大乐迷传递音乐在竞技之外的更多情感价值。在下期节目中,导师和讨教者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本周五晚,腾讯音乐娱乐与你继续期待!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蝉联腾讯音乐娱乐人气王 梦想的声音林俊杰为粉丝加鸡腿

蝉联腾讯音乐娱乐人气王 梦想的声音林俊杰为粉丝加鸡腿,上周五晚,《梦想的声音》第2季第4期节目温暖来袭,从导师到挑战者,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极富情感性的歌曲,“有温度”的演绎也齐齐击中了观众的内心。从上一期的“实力切磋”到这一期的“温暖走心”,《梦想的声音》正在向广大乐迷传递音乐在竞技之外的更多情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