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马云拍电影当“男一号” 众多功夫明星零片酬参与

2017-10-30 09:45:00来源:北京青年报

  马云拍电影 当上“男一号”

  众多功夫明星零片酬参与

  本报讯(记者 肖扬)10月28日,马云微博公布一张影片海报,在这部名为《功守道》的影片中,马云将首登大银幕并出演男一号,甄子丹、吴京等众星出演,李连杰担任总监制,此外影片汇聚了袁和平、洪金宝、程小东三位中国影坛宗师级别的武指。

  据李连杰透露,这些明星都是零片酬出演,因为大家都有共同的梦想,通过影片向中国功夫做过贡献的前辈们致敬,向中国文化致敬,同时与全世界来分享中国文化。

  马云与太极的渊源可以追溯到大学时代,1988年他就在杭州西湖边的公园里学习太极拳,先后跟过不下8位太极拳老师。2009年,马云拜师陈氏太极宗师王西安门下,之后与李连杰和王西安之子、世界太极冠军王占海共同开办太极禅苑。

  马云曾讲述他喜欢太极拳的理由:太极的阴和阳,物极必反,什么时候该收,什么时候该放,什么时候该化,什么时候该聚,这些跟企业管理有异曲同工之妙。“愈学习太极之后愈发现,其实我做企业无论是企业内部管理,跟员工的管理,跟客户,跟竞争对手的关系几乎完全按照太极的宗旨。“在对太极文化的理解上,马云是超九段的大师。”李连杰如此评价。

  据了解,此片为短片,时长20分钟,不是院线电影,将于11月面世。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马云;片酬;拍电影;功夫明星;李连杰;影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马云拍电影当“男一号” 众多功夫明星零片酬参与

马云拍电影当“男一号” 众多功夫明星零片酬参与,马云与太极的渊源可以追溯到大学时代,1988年他就在杭州西湖边的公园里学习太极拳,先后跟过不下8位太极拳老师。马云曾讲述他喜欢太极拳的理由:太极的阴和阳,物极必反,什么时候该收,什么时候该放,什么时候该化,什么时候该聚,这些跟企业管理有异曲同工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