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情满四合院》何冰:一个"别致"的老好人

2017-10-20 07:09:00来源:新华网

   近日,由刘家成导演执导,何冰、郝蕾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情满四合院》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何冰饰演的“傻柱”在剧中遭遇了来自前任与现任的双重危机,一心为家里好却在戳穿之后两面为难。

   傻柱:做一个“别致”的老好人

   提起何冰,绝对能称得上是不少观众心中“演技”的代名词,而他在这部《情满四合院》中依旧让观众惊喜。身为地道的北京人,当四合院与何冰共同出现在影视剧当中时,势必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他此次在剧中饰演的何雨柱,无论是院子邻居还是工厂同事,都喜欢亲切的称呼他为“傻柱”,而这种傻在何冰的演绎之下,令角色幻化出另一种色彩。他心怀善意,从年轻时明里暗里帮助一个人养活全家的秦淮茹,隔三差五借职务之便打回来饭菜,给孩子们打打牙祭;到人到中年,和秦淮茹一起赡养院内的老人,俨然是四合院小当家的行事作风。但何冰演绎之下的傻柱,却是一个“带着棱角的好人”,剧情发展到现在,无论是院里长辈兼领导二大爷、三大爷,还是从青年斗到中年的许大茂,都领教过“四合院diss王”的威力,轻则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重则挥拳出手毫不留情面,骨子里依旧是那个大智若愚的“老好人”傻柱,何冰在这部戏里让观众看到了:哪怕做老好人,我都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中年“傻柱”遭遇前任现任危机

   剧中有着一手好手艺的傻柱迎来了改革开放,但是突然从香港归来的娄晓娥却又无形之中横亘在他和秦淮茹当中,一面是对崭新时代的好奇心,一面是对秦淮茹的“在意”放心不下,没想到年轻时纵横四合院的diss王,却在人到中年之后,遭遇到了最大危机,一场来自前任和现任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而这个小小的四合院当中复杂又温暖的人情味儿,也在这一件又一件看似家长里短的小事中,被描绘的愈发浓墨重彩,直击人心。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何冰;老好人;卫视黄金档;情满四合院;傻柱;演技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情满四合院》何冰:一个"别致"的老好人

《情满四合院》何冰:一个“别致”的老好人,近日,由刘家成导演执导,何冰、郝蕾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情满四合院》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何冰饰演的“傻柱”在剧中遭遇了来自前任与现任的双重危机,一心为家里好却在戳穿之后两面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