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艾伦马丽美拍公开"挑战"沈腾? 网友:我也有武林绝学!

2017-10-12 16:50:00来源:光明网

  作为开心麻花的第三部电影作品,《羞羞的铁拳》集合了马丽、艾伦等一众笑将,配合高能的情节设计和扎实密集的笑点,在收获“正能量的喜燃电影”的赞赏评价同时,以上映10天票房突破15亿的成绩实力称霸国庆档。

  电影上映当天,由《羞羞的铁拳》与短视频平台美拍联合推出的电影“番外篇”—— “我有一招武林绝学”有戏特效也正式上线。不仅有艾伦和马丽两位主演组团助阵,在美拍公开“挑衅”沈腾,将电影的欢乐延续到戏外,更让逾2万名美拍粉丝把电影片段搬进生活,打开脑洞,释放喜剧天赋!全网3700万次播放,引爆短视频互娱热潮。

1

 

  艾伦马丽有戏暴“怼”沈腾,美拍网友争相秀“武林绝学”

  尽管在《羞羞的铁拳》中,出演总时长不超过十五分钟,但是沈腾的惊喜加盟依然实力承包了电影的诸多笑点。

  沈腾在剧中饰演的“卷莲门”副掌门张茱萸,总是以一副武林高人的装扮,却看起来教得不是很靠谱。除了“秀轻功”这段经典爆笑情节外,张茱萸所自创的,号称“花了30年”的武林绝学,将一阳指和狮吼功两招绝学并成了一整招的经典桥段,在戏外引发网友模仿热议。美拍独家定制“我有一招武林绝学”有戏玩法,邀请到艾伦马丽两位领衔演绎,向美拍“戏精”发起演技PK挑战!

艾伦马丽美拍公开

 

  “我花了整整30年的时间,将两招绝学并成了一招,你过来呀!”

  在电影中,靠打假拳混日子的艾迪生(艾伦饰),和正义感十足的体育记者马小(马丽饰)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男女身体互换。性别错乱后,两人互坑互害,上演了一场搞笑爱情故事。

  但是,10月1日在戏外现身美拍的马丽突然向网友透露了个“大秘密”:“其实,我也和张茱萸换了身体。”只见短视频里,做颔首思量状的马丽,在美拍有戏特效配合下一秒化身“副掌门”,实力“叫板”沈腾,神还原电影中武林绝学“你过来呀”招式,引发围观网友效仿挑战。

2

  相比于马丽“高手式”的淡定从容,艾伦却显得有些“来势汹汹”。不仅在视频里一本正经地介绍这招“绝学”练习的主要要领,“发功”时各种手势动作也十分到位。看艾伦紧抿嘴唇,仿佛要将全身的功力都聚集到了食指之上的认真表情,难怪有网友调侃,艾伦在“吼”出那句“你过来呀”时,眼神中放佛都透露出满满“杀气”。在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也会这招“绝学”后,艾伦还不忘向网友们发出挑战:“不服?你过来呀!”

  创意有趣的视频玩法,加上艾伦马丽两位主演的爆笑演绎,让不围观的的美拍网友捧腹:“原来你们私底下比荧幕上还搞笑!”与此同时,美拍不少短视频达人也纷纷打开脑洞,加入了这场演技PK挑战。不仅不少高颜值女粉丝为变身武林高手大展“身手”,甚至还有人“绝招学成”后和萌宠“二哈”展开对决。创意百出的短视频作品,让大家释放出自己的喜剧天赋的同时,也将影片欢乐与热度从线下电影院延伸到了线上。

艾伦马丽美拍公开

 

  影视作品+创意短视频,美拍丰富玩法打开影视营销新模式

  抓住电影上映前夕的黄金预热期,将影片元素与短视频玩法相结合,从而掀起线上应援热潮,《羞羞的铁拳》并不是第一个。自美拍丰富的短视频玩法陆续上线以来,其多样化的合作玩法,超强的娱乐宣发能力,以及活跃的平台互动氛围受到了诸多影视作品的青睐。不仅《银湖护卫队2》《蜘蛛侠》等漫威大片在美拍推出独家定制AR特效,让粉丝们与漫威英雄同款,《那年花开月正圆》等热播剧集也通过美拍有戏,让网友们和剧中主角一起飙演技。此外,还有跨界奥利奥、真人秀《中国有嘻哈》等年轻人喜爱的品牌,也纷纷在美拍推出定制短视频拍摄特效,取得了不俗的线上宣传效果。

艾伦马丽美拍公开

  拥有高人气的短视频社交氛围,并不断创新多样化创意拍摄工具功能的美拍,一直以来都备受国内年轻用户喜爱。在通过海量优质用户建设活跃社区氛围的同时,美拍也十分重视应用内生态系统的建设,不断推出“有戏”、“百变背景”等趣味玩法,激励内容创作者生产出更多高质量作品。其极为贴合用户喜好的品牌定制效果与大量且精准用户的对口营销,亦为短视频营销打开了娱乐宣发的新模式。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绝学;沈腾;艾伦;网友;马丽;羞羞的铁拳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艾伦马丽美拍公开"挑战"沈腾? 网友:我也有武林绝学!

艾伦马丽美拍公开"挑战"沈腾? 网友:我也有武林绝学!,电影上映当天,由《羞羞的铁拳》与短视频平台美拍联合推出的电影“番外篇”—— “我有一招武林绝学”有戏特效也正式上线。其极为贴合用户喜好的品牌定制效果与大量且精准用户的对口营销,亦为短视频营销打开了娱乐宣发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