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追剧不过瘾? 任重何润东美拍有戏带你演绎那年花开经典台词

2017-10-10 10:08:00来源:东北新闻网

  女性传奇励志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凭借精美的制作、虐心的剧情,再加上大批老戏骨的助阵,一开播就开启霸屏模式,收视口碑双丰收。而随着剧情进入尾声,也让不少观众在期待大结局的同时更为不舍,纷纷表示:“还没看够。”

  近日,《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组联合短视频平台美拍,开启众主演美拍有戏再续经典台词番外篇,不仅独家专访男主陈晓,重现“沈星移”经典台词“请你吃瓜子儿”,剧中人物经典语录定制“有戏”也正式在美拍上线,吸引到任重、何润东等一众主演“组团”挑战。让广大剧迷们在追剧同时,轻松变身剧中人物,和演员们一起飙演技!

  任重有戏“挑衅”赵白石,精分式演技逗乐美拍网友

  剧中,任重饰演的“赵白石”古板正直中又透着几丝可爱,被粉丝们亲切称为“古板萌”,成功圈粉无数,而“赵大人”也称了今年热播剧中为数不多的黑马角色之一。而在美拍“有戏”,任重更是把这种“反差”发挥到了极致。

  视频一开始,只见任重满脸憎恶如仇,正对“行为不检、视法纪为无物”的某人进行着严厉的“控诉”,一秒钟变身“赵大人”。突然间画风一转,戴着卡通老鼠特效的“刁民”现身,不仅满脸坏笑毫无悔意,甚至还大胆挑衅,跟着背景音乐跳起了舞。如此“放肆”的场景也着实把“赵大人”气得不轻,连呼要“拖下去,打三大板”。

  任重一人分饰两角的“精分式”另类演绎,成功逗乐了大批围观的美拍网友。截止目前,该视频在任重微博的播放数已经达到462万次,美拍站内播放量也突破了738万次,美拍点赞数更超过14万。不少粉丝更是截图有戏视频留作表情包,并纷纷在评论为任重打call :“赵大人又萌又可爱 ”、“原来你是这样的赵白石”!

  暖男吴聘美拍“复活”:何润东“有戏”情话秘诀大揭秘

  作为无数观众心目中新晋的“完美先生”,何润东饰演的吴家东院少东家“吴聘”不仅用温润如玉的暖男属性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其“撩妹”技能100分的经典情话也为不少粉丝所津津乐道。而美拍“有戏”也专门开设了“吴聘情话教程”,让何润东“手把手”向大家传授情话技能。

  在完美诠释“别人”说情话时常用的一句“我喜欢你”之后,何润东便实力开启了“吴聘老师的情话教学时间“。只是与剧中“吴聘”的温文儒雅不同,画面中的何老师状态投入、表情夸张,浑身是戏宛如“走错片场”,甚至在结尾还对着镜头献上了一个深情的吻,活生生把剧中的经典情话演绎成了自己的版本。如此“霸道总裁”式的情话教学,也让围观的美拍网友纷纷惊叹“画风不对”的同时,也不禁直呼:“这很何润东!”

  “何老师”卖力的“教学示范”也成功引发了网友们的争相关注,不仅美拍站内视频播放量突破了664万次,获赞7.4万余次,该视频还在微博上被不少大V转发或进行二次创作。网友们纷纷表示喜欢这个搞笑的“吴聘” 的同时,也开心在评论区用视频截图制成的表情包进行搞笑评论,笑称:“吴聘终于复活了”、“感觉看了个步惊云版少东家”。

  美拍“有戏”新玩法,打开影视剧宣发新思路

  “有戏”是短视频平台美拍今年上线的一款短视频全新玩法,用户通过选择喜欢的音乐背景,通过音乐特效、对嘴表演、暂停录制等玩法,录制短视频并分享给朋友。“有戏”玩法一经上线,就迎来了上亿活跃用户的疯狂“测评”,吸引到诸多明星达人的参与。

  不仅郑爽、张艺兴等流量担当纷纷加入,此次《那年花开》的主演们更是组团更是组团前来挑战。除了陈晓、任重、何润东以外,曾淇、许芳铱等剧中演员也都重新演绎了属于自己“有戏”,让广大剧迷们在追剧同时,也能亲身过一把“戏瘾”。

  作为时下最为火爆的短视频平台,拥有丰富的功能玩法、海量年轻用户群,以及活跃的社区平台氛围的美拍,不仅能够刺激用户生产出好玩的优质内容,其日益彰显的强大娱乐宣发能力也受到不少影视剧、明星的青睐。如《人民的名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银河护卫队》等热门影视IP,都选择在美拍平台上,以直播、短视频等新奇好玩的形式和年轻粉丝互动,并取得不俗的宣传效果。而此次《那年花开》剧组演员齐齐现身美拍“有戏”短视频,或再为影视剧娱乐宣发打开新思路。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何润东;吴聘;有戏;经典台词;任重;情话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追剧不过瘾? 任重何润东美拍有戏带你演绎那年花开经典台词

追剧不过瘾? 任重何润东美拍有戏带你演绎那年花开经典台词,女性传奇励志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凭借精美的制作、虐心的剧情,再加上大批老戏骨的助阵,一开播就开启霸屏模式,收视口碑双丰收。而此次《那年花开》剧组演员齐齐现身美拍“有戏”短视频,或再为影视剧娱乐宣发打开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