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个个经典!山东推出一批精品文艺以及动漫作品

2017-09-26 07:12:00来源:齐鲁网

  多年来,山东坚持项目化推进的思路,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建立了从项目征集到评审论证、立项扶持、再到推进实施和绩效评估等一套科学完善的制度体系,集中力量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以重点项目带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作整体推进,切实增强了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作的效果。

QQ截图20170919161107_副本.jpg

  尤其是通过实施齐鲁文化题材文学艺术创作工程,推出了一批传统文化题材的文艺精品。例如:拍摄了电视纪录片《孔府档案》《齐鲁家风》,动画片《孟子学堂》;以及推出了《我是先生》《国学小名士电视诵读大赛》《论语大会》《新杏坛》《山东之美》《子曰》等一批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的优秀电视文化栏目节目。

孟母_副本.jpg

  与此同时,山东还实施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动漫创作工程,重点推出齐鲁传统文化经典、中华美德故事、齐鲁诸子名家三个系列动画片,并出版系列漫画。目前,20集动画片《论语名句故事》、20集动画片《论语智慧》、30集动画片《孟母教子》已制作完成,365集中英文对照动画片《论语365》正在策划中。与著名漫画家蔡志忠先生联合制作的60集大型系列动画片(中英双语版)《孔子》和40集大型系列动画片(中英双语版)《孟子》也已经启动。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动漫;孟子;文艺精品;作品;系列动画片;优秀传统文化;子曰;孔子;创作;题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个个经典!山东推出一批精品文艺以及动漫作品

个个经典!山东推出一批精品文艺以及动漫作品,与此同时,山东还实施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动漫创作工程,重点推出齐鲁传统文化经典、中华美德故事、齐鲁诸子名家三个系列动画片,并出版系列漫画。与著名漫画家蔡志忠先生联合制作的60集大型系列动画片(中英双语版)《孔子》和40集大型系列动画片(中英双语版)《孟子》也已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