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任达华关晓彤同台亮相,这是什么梗?

2017-09-20 16:51:00来源:中国网

  9月19日晚,任达华、关晓彤两代“戏骨”齐齐集结广州大剧院,闪耀同台,这是什么梗?艺术珠宝品牌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Keep Loving Keep Shining爱在·自在”光芒盛典,集结两位“戏骨”同台,竟是为了传递爱。“聚爱成林”全新公益项目,在众位明星和现场逾千位观众的见证下温暖开启,汇聚千万人的力量,在内蒙古阿拉善地区建设极慕森林,为保护地球生态环境贡献一份绿色能量。

  任达华不减浪漫,高调大秀恩爱

  影帝任达华携妻子琦琦,以品牌挚友的身份受邀出席,更与钻石世家董事长陈小凤女士、品牌形象大使关晓彤共同启动“聚爱成林”公益项目,并抽出了当晚的极慕大奖——1克拉“极慕之星”专利钻石,点燃全场最高潮。

  盛典现场,任达华与琦琦这对时光爱侣,形影不离,恩爱羡煞旁人。二人虽然结婚多年,但仍葆有初识般的新鲜感。为了哄妻子开心,任达华在七夕前夕钻石世家成都形象店开业上,再次定制“极慕之星”钻石,设计“时光之诺”钻戒送给琦琦,并与她签下第一份“时光银行”合约,高调撒狗粮,完美诠释了“爱,与日俱增”的自在真爱。

  任达华关晓彤为爱启动“聚爱成林”

  此次光芒盛典,最吸眼球的一幕莫过于两位“戏骨”:影帝任达华与“90后老戏骨”关晓彤的同台亮相。这一次,虽然没有同台飙戏的交锋,却多了几分温暖。为了传递一份爱心能量,他们齐齐集结,只为传递爱与梦想的力量。钻石世家董事长陈小凤女士携手任达华夫妇、关晓彤,共同以意义非凡的“浇灌”仪式,开启 “聚爱成林”全新公益项目。

  据悉,“聚爱成林”项目,为持续关注绿色地球和环境生态,钻石世家旨在聚集每一位顾客的爱心力量,在内蒙古阿拉善地区用爱筑起一片绿洲。区别于传统的公益项目,“聚爱成林”尤其强调顾客参与的专属感,让每一棵树都与顾客产生紧密关联,令每一个细小的爱心行动都落到实处,甚至实时追踪树木生长实况。

  在影帝任达华琦琦夫妇、品牌形象大使关晓彤的重磅加持下,这一夜,更显光芒熠熠。这不仅是十五年一遇的品牌盛典,更是一场温暖满溢的慈善盛会。以爱之名,星光荟聚,见证钻石世家跨越15年时光,演绎自在新篇章。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任达华;关晓彤;戏骨;聚爱成林;影帝;浇灌;钻石;Shining;公益项目;盛典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任达华关晓彤同台亮相,这是什么梗?

任达华关晓彤同台亮相,这是什么梗?,钻石世家董事长陈小凤女士携手任达华夫妇、关晓彤,共同以意义非凡的“浇灌”仪式,开启 “聚爱成林”全新公益项目。以爱之名,星光荟聚,见证钻石世家跨越15年时光,演绎自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