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豆瓣9分:《白夜追凶》《福斯特医生2》《小猪佩奇5》9月优酷独播

2017-09-15 11:43:00来源:华声娱乐

  今年暑期档,《春风十里不如你》《镇魂街》《颤抖吧,阿部!》等多部热剧,陪伴网友们度过了一个充满青春虐恋、热血激昂、轻松有趣的难忘夏天。不少人感叹,暑期档的网剧惊喜不断,好剧多的看不过来。9月,又有一批豆瓣9分好剧——《白夜追凶》《福斯特医生2》《小猪佩奇5》独家登陆优酷。最紧张刺激的悬疑烧脑剧,让人沉思的婚姻爱情故事和风靡全球的亲子教育动画,各有各的精彩,一起来看看吧!

  《白夜追凶》:“近几年最好看的罪案剧”

  《白夜追凶》由优酷自制,公安部金盾文化影视中心、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五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潘粤明、王泷正、梁缘、吕晓霖、尹姝贻领衔主演。该剧讲述的是双胞胎兄弟关宏峰和关宏宇,互换身份寻求真相的故事。哥哥关宏峰不苟言笑、头脑清晰,在警局里是破案侦缉的一把好手,却患有“黑暗恐惧症”,夜间不能出门;弟弟关宏宇有点痞气、玩世不恭,因卷入灭门惨案而成为通缉犯。为了寻找真相,替弟弟洗刷罪名,哥哥与弟弟两人互换身份,在一个个紧张惊险的案件中,一步步揭开犯罪真相。

  本剧最精彩的莫过于潘粤明一人“精分”分饰两角,跟自己飙戏,白天深沉稳重,晚上开始“抖机灵”,再配合不拖沓、无尿点的紧凑剧情,以及逻辑清晰,线索缜密的推理过程,《白夜追凶》迅速成为“爆款”,上线仅3周在优酷的播放量就已突破5.5亿。在豆瓣上,《白夜追凶》也以9.0的高分被网友封为“近几年最好看的罪案剧”。此外,各路媒体、明星、大V集体为《白夜追凶》打call,媒体称之为“史上最精分烧脑剧”“今年悬疑网剧中的一个重磅”,还有“单元剧破案快似美剧,情节抽丝剥茧又如英剧”的超高评价。著名演员刘涛、李光洁、BTV制片兼主持人田歌、诗人潘婷也力挺潘粤明新作,诸多大V也纷纷当起“自来水”,自发安利《白夜追凶》,引发了网友的追剧热潮。

  《福斯特医生2》:最强原配Gemma携品质英剧回归

  9月13日,另一部超强口碑英剧《福斯特医生2》也在优酷独家上线,会员VIP同步英国抢先看。在第一季中,自以为婚姻美满幸福的女主Gemma从一根头发丝中无意间探知丈夫出轨长达两年,同时又发现丈夫不仅欺骗她,还偷偷把她的钱和房子拿去投资,而原来身边的朋友都知道丈夫出轨,只有她一人被蒙在鼓里。接二连三的打击,让Gemma医生原地暴走,通过隐忍和谋划,Gemma“黑化”使得前夫净户出身,带着小三远遁伦敦。据悉,《福斯特医生》第一季在BBC播出时,是当年收视最高的新剧,被英国权威媒体《DigitalSpy》称赞是“2015年最让人惊喜的电视剧”之一。第一季在优酷播出后,也在豆瓣收获9.0的高分,而第二季口碑更是爆表,播出后直接飙到9.3!

  本周上线的《福斯特医生2》承接了第一季的剧情,讲述的是离婚两年以后,前夫爆富归来打破了Gemma医生平静的生活。“渣男”前夫不仅和小三举办了婚礼高调回归,还在Gemma所住的街区购置了豪宅并举办乔迁派对。重新归来的Simon不想让Gemma平静度日,声称这次回来是要夺走儿子。面对“渣男”前夫的所做作为以及朋友和儿子的集体倒戈,Gemma新一轮的复仇之心已经被点燃,她会做出怎样的高能反扑呢?

  《小猪佩奇5》:风靡全球的学前动画片

  最新一季的风靡全球的学前动画片《小猪佩奇5》中文版将于9月20日起在优酷全网独播。《小猪佩奇》英文名《Peppa Pig》,是一部英国动画片,每集仅五分钟,讲述的是小猪佩奇一家的日常生活,可爱的简笔画风加上幽默有趣的情节,对小朋友来说充满了超乎寻常的吸引力。自2004年在英国首播后,《小猪佩奇》很快就席卷了全球,在豆瓣上的评分也高达9.2,超过90%的动画片,在育娃界更有着“一部《小猪佩奇》胜过万本教育书!”的超高评价。

  据了解,此次将在优酷全网独播的《小猪佩奇5》中增加了不少新角色,比如卖商品的狐狸先生、救死扶伤的仓鼠医生和小象埃德蒙等等。不仅如此,最新一季也发生了很多新的故事:乔治最爱的恐龙坏了;兔妈妈生了双胞胎,这让佩奇对生育有了初步认识;学校国际日让佩奇对国家的概念有了认知;爷爷带来的种子让孩子们学会回归大自然……相信这些新故事也将给小朋友和家长们带来更多乐趣和教育启示。

  除了《白夜追凶》《福斯特医生2》《小猪佩奇5》,这个9月还有《秦时丽人明月心》《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美味奇缘》等热剧也在热播中,还有更多好剧即将登陆优酷,敬请期待吧!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追凶;优酷;白夜追凶;豆瓣;Gemma;美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豆瓣9分:《白夜追凶》《福斯特医生2》《小猪佩奇5》9月优酷独播

豆瓣9分:《白夜追凶》《福斯特医生2》《小猪佩奇5》9月优酷独播,9月,又有一批豆瓣9分好剧——《白夜追凶》《福斯特医生2》《小猪佩奇5》独家登陆优酷。《白夜追凶》由优酷自制,公安部金盾文化影视中心、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五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潘粤明、王泷正、梁缘、吕晓霖、尹姝贻领衔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