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明日之子》总决赛冠军预测

2017-09-12 08:07:00来源:红网

  最新一期的《明日之子》终于更新了,有多少人是和我一样踩着点看更新的?这是我一直在追的一个综艺,抛去节目谜一样的晋级标准,光从音乐的质量看来还是不错的,这些选手们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一个个多才多艺,能唱能说能跳,值得为他们疯狂打call!

  但最让我遗憾的是,在上周《明日之子》直播中,人气选手孟子坤惨遭淘汰,这么一个颜值和实力俱佳的人居然出局,很多坤坤的粉丝都接受不了,联想到此前坤坤曾公开diss节目组,发微博列出节目组的数条罪状,这一次的淘汰也许就是节目组“怀恨在心”。

  有人离开自然也就有人留下,最后进入决赛的这四个人中到底谁是冠军还真的是一点都不好说呀!

  我们先来看看大热门,坤坤的好基友赵天宇,会弹吉他又会唱歌的男生这都不圈粉就没话说了,他的演唱干净清澈而又动人,就像是男版的陈绮贞一样。之前薛之谦因为节目组要求而把票投给了荷兹,导致赵天宇一票之差落败,薛之谦因为这事还怒摔话筒,表示自己要为赵天宇负责任。事情很快上了头条热搜,能让星推官摔麦挽留,可见这位明日之子的实力非同小可!

  也有的人说冠军是马伯骞,不管是点燃全场的舞台感染力,还是不容小觑的rap技术实力,这位“freestyle小王子”也是非常地吸粉;此外再加上原创作品所传播的正能量也是大家喜闻乐见,他曾以一曲《差不多先生》大比分击败争冠对手毛不易,被华晨宇评价为“节目最全面之人”。另外网上传言他家庭背景强大,是冠军内定人选,不知道在冠军战中会不会被网友一语中的?

  说了以上两位,自然不能忽略民推周震南,他绝对是一个舞台型的歌手,在韩国当过练习生的经历更是让他有了不少底气。此前和虚拟选手荷兹跨次元合作创意十足,惊呆了在场的小伙伴!让人不得不感叹合唱原来还可以这么玩?不少人都说他靠的是粉丝晋级的,但我想说粉丝数本来也是实力的体现,只是他歌词还得要记牢才行!

  最后,当然要说到我最看好的毛毛——毛不易啦,声音很有辨识度不说,创作和演唱俱佳,让华晨宇和薛之谦都频频称赞。

  看看他《消愁》这一首歌,上线酷狗仅一周时间,播放量即破1亿,成为《明日之子》开播以来,首支播放量破亿单曲!甚至还获得一周的「酷狗单曲畅销榜」冠军宝座,并短时间内跻身「酷狗TOP 500」中的第四名,可以看出毛毛真的是一位实力派的歌手。

  说到毛毛,不禁让我想到了另外两位已经被淘汰了的选手,他们就是“一家三口“的另外两口:廖俊涛和钟易轩,这两位曾经也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呢,而且和毛不易产生了超强的化学反应。之前毛不易在作客星乐坊的时候曾说过:“冠军已经被淘汰了。”不少网友猜测他说的就是廖俊涛。

  此前在九大厂牌争夺战中,廖俊涛因为选择了人气、演唱实力均名列前茅的孟子坤进行battle,最终被淘汰。对于这一结果,向来感性的薛之谦因为惋惜他的才华当场难过落泪,可见他在薛之谦心里的分量也是很重,而他的这首《谁》到目前为止在酷狗音乐的评论区已经收获了上万的评论,酷狗网友纷纷表示听哭了,节目最应该留下的是廖俊涛!

  而另一位肉包子钟易轩也是一位创作和演唱实力俱佳的选手,年少的他抱着吉他唱着《年少的你》,也是让很多人为之动情,歌曲一出我也在酷狗单曲循环了一个星期。网上还有戏言称这是一个唱哭了薛之谦的男人,虽然是一个调侃的语气,但也是一个很高的评价了哦。

  明日之子这节目,自开播以来一直争议不断,越来越多人开始质疑节目是否存在黑幕。不少网友表示,从实力上看,钟易轩和廖俊涛都有实力争夺冠军,却被提前淘汰,但是选秀节目掺杂了太多其他因素,往往实力强的不一定能走到最后。话虽如此,不少人也和我一样有遗憾:被淘汰的这两位选手,默契十足,在节目中结下了基情满满的“革命友谊”,真的很想再看一次他们在一起PK呢!

  庆幸的是今天在微博上看到好消息,他们要再度合体做直播啦!正如节目最后张大大所说,最新一期的酷狗星乐坊将在9月13日19:00和大家见面,不仅有钟易轩和廖俊涛这两位曾经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还有王竟力、张洢豪 、吕泽洲!!他们将组成“复仇者联萌”,直接喊话节目组?想想就觉得刺激,看他们五个首次合体直播到底能够擦出怎么样的火花?虽然现在想这么多没有什么用,但是提前设定一个闹钟,准备好瓜子饮料零食什么的坐等直播,这也是很有必要的!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酷狗;diss;选手;总决赛;比赛;节目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明日之子》总决赛冠军预测

明日之子总决赛冠军预测 网友却质疑比赛有黑幕,最后,当然要说到我最看好的毛毛——毛不易啦,声音很有辨识度不说,创作和演唱俱佳,让华晨宇和薛之谦都频频称赞。在九大厂牌争夺战中,廖俊涛因为选择了人气、演唱实力均名列前茅的孟子坤进行battle,最终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