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节目收官缘分未结束 潘玮柏回台对爸爸称赞吴昕

2017-09-06 07:55:00来源:沈阳晚报

  “相爱”节目收官不等于缘分结束

  潘玮柏回台湾对爸爸称赞吴昕

  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于上周日收官,一直以来颇具人气的“无尾熊CP”潘玮柏和吴昕回忆起当初的“脱单”小礼堂,迎来了属于两人的“告别”仪式。潘玮柏为吴昕准备了项链、音乐盒、书信等作为告别礼物。一向大大咧咧、笨手笨脚的“东北赫本”吴昕面对分别,回忆两人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不禁泪流满面。最后一期节目中,吴昕问潘玮柏,“我们正式交往吧!这句话是真的假的?”潘玮柏回答称:“真的”。吴昕继续追问:“那代表什么?”潘玮柏回答:“真的要认真地去认识一个人,不是哈哈哈。”吴昕听了笑中带泪,但最后还是表示,“即使遇见所有悲伤,我依然愿意前往。”

  吴昕坦言《我们相爱吧》对自己而言是一段美好缘分,潘玮柏的鼓励是针对自己的不自信开出的心灵良药。潘玮柏则一如既往地阳光积极,看到吴昕眼泪不停,他反复强调这不是他们的结局,“这段时间太短了,但也没有什么要遗憾,认识了这么好的人,为什么要遗憾?”节目播出后,具备“热搜”体质的两人话题不断“吴昕问潘玮柏”“无尾熊结局”成为网友最为关注的关键词。

  其实在节目外,潘玮柏也没有隐藏自己对吴昕的好感。不久前,他回到台湾带爸爸一起上节目,主持人问潘玮柏“你喜欢吴昕吗”,潘玮柏大方回应,“与吴昕是一起录节目而认识,现在更努力认识中。”主持人随后询问潘爸的意见,潘玮柏特别向爸爸强调,“吴昕是很好的女孩子!”不少网友表示,“不管你们有没有真正在一起,都祝福你们。在一起最好,不在一起,也各自安好。”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张宁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潘玮柏;缘分;节目播出;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我们相爱吧;带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节目收官缘分未结束 潘玮柏回台对爸爸称赞吴昕

节目收官缘分未结束 潘玮柏回台对爸爸称赞吴昕,”  吴昕坦言《我们相爱吧》对自己而言是一段美好缘分,潘玮柏的鼓励是针对自己的不自信开出的心灵良药。”节目播出后,具备“热搜”体质的两人话题不断“吴昕问潘玮柏”“无尾熊结局”成为网友最为关注的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