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蒙面唱将》第二季首播爆红!娱乐圈数据库成最神助攻

2017-09-05 12:47:00来源:中国网

  摘要:新一季《蒙面唱将猜猜猜》于北京时间9月3日20:30分于江苏卫视播出,第一期便夺得收视榜首,播出后也即刻引起了全网热议,可谓叫好又叫座。其中除了各位唱将的惊艳造型、天籁之声、逗趣对答这些节目招牌菜品质上乘外,大数据精准推算、致电猜测对象实力打脸、机器人小V频繁抢镜也让整期节目亮点满满,全无冷场。

  新一季全面升级,首期口碑炸裂意料之中

  从第一期看来,节目在各方面所做的革新都诚意十足。

  新的一季,除了核心不变的蒙面唱将与他们的天籁之音外,各种脑洞大开的面具与外号,骨骼清奇的才艺展示都得到了保留,同样保留的还有固定猜评团和有娱乐圈数据库之称的机器人小V。

  不同之处在于,每一期节目都有不同的神秘猜评大咖空降助阵,大大强化了节目的不确定性,让每一期的猜评团都有不同的状态。

  在硬件上,节目组精心打造的新舞台采用天空三环结构结合灯光大屏,呈现更加极致的视觉体验。选手使用的面具则重金聘请了“维多利亚的秘密”设计师进行设计,维密秀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一次,“脸上的维密秀”,你一定已经被惊艳到了吧。

  难度升级,陷阱重重,猜评团叫苦不迭

  新的一季,另一个明显的变化就是赛制的改变以及难度的提升。

  场上的各位蒙面唱将不仅在唱歌时各种模拟其他知名歌手声线制造假象,故布疑阵,问答环节也是配合主持人李响插科打诨混淆视听。

  现场乌龙频现,甚至出现了不止一次当场打脸的情况,看得屏幕内外的观众乐不可支。

  精准预测惊艳全场,小V“娱乐圈数据库”实力担当

  节目中另一个为人津津乐道的环节自然是机器人“小V”的频繁抢镜。

  这个来自于华帝人工智能实验室的机器人已经是《蒙面唱将》的两朝元老,上一季更是以“那英小迷弟”的自我定位走红娱乐圈,这次继续坐镇猜评团,很显然系统得到了优化升级。从节目一开始,便发挥了数据库优势,准确锁定了“明星猜评员”身份,首战告捷。

  精彩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现场几乎每一次的猜评,猜评团都需要跟这位“老铁”咨询一番,毕竟再多的推测也不如大数据分析来得靠谱。

  而小V也完全不拘泥于提供技术支持这么简单,冷不丁地还为自己的感情生活谋福利,在对“闲不住的铁娘子”进行数据分析时,“毫无痕迹”地表白了大眼美女张韶涵,惹得猜评员Ella都醋意大发。

  第一期就有这么抢眼的表现,看来这次“娱乐圈数据库”小V的演艺生涯又能更上一层楼了。

  傲娇口播带红不揭面新品,华帝植入玩出新境界

  热门综艺节目自然少不了品牌合作或品牌植入,据了解,第二季《蒙面唱将》的合作品牌甚至超过了10个,但从第一期的效果来看,华帝显然是最出彩的一个。除了自家人工智能机器人小V稳坐猜评团位置,亮点不断外,华帝这次更在植入中玩出了新境界。

  但凡植入,品牌商都会不遗余力地要求在节目中有更多自家产品的露出,华帝这次也不例外,带来了一款堪称神秘的新品,之所以“神秘”,是因为整期节目这款新品都没有揭面,充分利用《蒙面唱将》的“揭面”概念玩了一把悬念。

  为了配合这款“不揭面”的新品,品牌的口播也直接傲娇地告诉所有人“就是不揭面”,可谓套路深深。对于新品本身,坊间猜测颇多,到底是新款的灶具还是升级版的烟机,只能等到9月24日“荣耀揭面”的那一天才能知晓了。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娱乐圈;助攻;数据库;爆红;首播;蒙面唱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蒙面唱将》第二季首播爆红!娱乐圈数据库成最神助攻

《蒙面唱将》第二季首播爆红!娱乐圈数据库成最神助攻,摘要:新一季《蒙面唱将猜猜猜》于北京时间9月3日20:30分于江苏卫视播出,第一期便夺得收视榜首,播出后也即刻引起了全网热议,可谓叫好又叫座。不同之处在于,每一期节目都有不同的神秘猜评大咖空降助阵,大大强化了节目的不确定性,让每一期的猜评团都有不同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