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刘天主蓝调摇滚歌曲《不要哭泣》让坚强伴我同步

2017-08-29 14:11:00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8月29日报道 伤感的歌曲有很多,唱法也很多,固执坚强的我依然只希望摇滚的动感刺激旋律,让身心跟随快节奏动次打次起来。刘天主的主打歌曲《不要哭泣》,唱出了我内在的坚强,爱的勇敢,爱的坚持。

  开始关注刘天主,就是从这首倔强的《不要哭泣》开始,作为一个音乐天才,更是摇滚乐坛后起之秀的趋势。了解中发现,刘天主对摇滚的热爱与探索更是异于常人,从硬摇滚,车库摇滚,基督教摇滚,蓝调摇滚再到基督教金属和迷幻摇滚无一不涉猎,这大概就叫做摇滚界资深乐手吧。在刘天主的歌曲旋律中,我们不难发现,他擅长寻找噪音的极点,更喜爱将蓝调和摇滚的结合,伴奏出属于自我独特风格的悲情蓝调感。

  这首刘天主的主打歌曲《不要哭泣》,带有浓郁的硬摇滚的哭腔风格,同时也融入了时下流行的通俗唱法,融入传统的通俗唱法和硬摇滚的喉腔共鸣,演绎出意义非凡的摇滚曲调。同时,还加入了和音和混音的特殊处理,全新的唱法风格搭配新的伴奏手法谱写风格独特的蓝调摇滚风。

  刘天主的歌曲《不要哭泣》整首充满爱的热情,歌词以传递爱为名,宣扬爱能战胜一切,坚持勇敢的面对一切,不要哭泣难过。刘天主正是借助摇滚之风,传递满满的爱的正能量。用信仰去希望爱,这是刘天主在《不要哭泣》中所理解的信望爱。本首音乐跳脱出了简单的情歌摇滚,也有别于他偶像的风格,而延展成一首带有福音摇滚、迷幻色彩的作品。《不要哭泣》在致敬八九十年代欧美硬摇滚的同时,也用音乐和信仰拯救了自己的心,令人震撼备至。

  在《不要哭泣》中更是有着“或许又是一次轮回,不要哭泣。上帝祂在倾听我们的故事,不要哭泣!”这样的优美而又值得深思的歌词,让我们对爱充满新的希望。在歌曲的末尾,迷幻的人声唱着上帝,在“失真”的吉他和鼓点中,信仰像给歌者打开了一扇门,带上了些许自我救赎的意味。让整首歌曲有了更进步的意义。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蓝调摇滚;不要哭泣;刘天主;摇滚乐坛;歌曲旋律;硬摇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刘天主蓝调摇滚歌曲《不要哭泣》让坚强伴我同步

刘天主蓝调摇滚歌曲《不要哭泣》让坚强伴我同步,伤感的歌曲有很多,唱法也很多,固执坚强的我依然只希望摇滚的动感刺激旋律,让身心跟随快节奏动次打次起来。刘天主的歌曲《不要哭泣》整首充满爱的热情,歌词以传递爱为名,宣扬爱能战胜一切,坚持勇敢的面对一切,不要哭泣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