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梦 双创梦”网络达人训练营启动

2017-08-22 13:20:00来源:人民网

  8月22日,“中国梦 双创梦”网络达人训练营活动在京启动。该活动由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主办,面向全国海选30位网络达人,通过训练营的形式,围绕网络达人创新创业实践的全链条,有针对性地开发研制辅导课程,集中优秀网络达人开展封闭式的集中培训,同时邀请创业领军人才、创业导师组建网络达人创新创业导师团,打造“双创”精品课程,扶持网络达人实现创业梦想。

  “训练营就是要打造网络达人的‘创业孵化器’,为此我们向所有达人开放,无论是网红还是旅游、美食、文化等领域的达人,只要你有创业梦想、有一定传播力和影响力,愿意经营自己,我们都欢迎。”活动组委会宣传负责人周小璐表示。

  网络达人创业“EMBA课程”来了!

  据悉,此次活动共分为全国海选、训练营集训、职业技能体验、创业孵化四个环节,其中“训练营集训”最有特色。

  与以往各类创业训练营不同,“中国梦双创梦网络达人训练营”课程更具学术色彩。课程旨在集聚传播、营销、创业三类知名导师优势,围绕网红经济,培养和打造一批新兴网络达人创业者,采取“主题讲授”、“案例分享”、“一对一辅导”、“创业路演”等形式,为网络达人提供专业权威的培训与资源对接。

  据介绍,训练营课程由2门战略思维课程及6门专业课程组成,设计标准上参照“EMBA”课程体系开发,并特设了“互联网经济背景下创新与创业”、“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红经济与机会”、“网红创业个案发展与美丽经济”、“创业企划书与商业落地辩证法”、“网络达人自我营销矩阵设计与规划”等专业课程,完全依据网络达人特点及需求打造。

  其中战略思维课程“部长讲堂”最具看点,暨邀请已退部长为网络达人讲解经济形势和政策前沿,用权威解读为网络达人创业提供智慧支持。

  优秀学员将获百万创业扶持

  双创时代,网红经济成为新兴经济形态,网络达人因其自身鲜明的特色吸引了大批粉丝。发挥网络达人的粉丝经济效应,让更多的网络达人参与创业,成为当下引导网络达人弘扬正能量传播真善美的有效手段,而鼓励网络达人创业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支持。

  据了解,此次训练营的优秀学员将获得由圆梦企业深圳市新乐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100万元的种子资金扶持。百万扶持计划将着力为网络达人搭建工作室,孵化适合网络达人属性的产品,从营销、品牌、客服、物流配送等方式助力网络达人创业。

  “原森态品牌从无到有,一路上靠的就是实实在在的良心品质,这种品质就是创业的初心。我是过来人,知道创业的艰辛,新乐正愿意为更多的网络达人创业提供必要的扶持,这也是社会责任的体现。”深圳市新乐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朱其厚说。

  产业孵化 学徒制让创业更加精准

  在职业技能体验阶段,网络达人将走进圆梦企业深圳市新乐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为期两天的体验活动。

  届时,新乐正将会遴选30位业务过硬、技术扎实的员工与30位网络达人结成学徒,手把手教网络达人体验“原森态动力防护口罩”生产制作流程。

  值得一提的是,看似普通的岗位体验却赋予了公益的内涵。30位网络达人分布在不同的流水线上,通过直播体验过程让更多的网民参与其中,最终由网络达人生产组装的原森态网络达人系列口罩将用于公益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公益组织。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达人;训练营;网络;精品课程;emba;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中国梦 双创梦”网络达人训练营启动

“中国梦 双创梦”网络达人训练营启动,8月22日,“中国梦 双创梦”网络达人训练营活动在京启动。据悉,此次活动共分为全国海选、训练营集训、职业技能体验、创业孵化四个环节,其中“训练营集训”最有特色。届时,新乐正将会遴选30位业务过硬、技术扎实的员工与30位网络达人结成学徒,手把手教网络达人体验“原森态动力防护口罩”生产制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