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凯丽旗下丽安文化携手巴洛克之音沪上绽放

2017-08-22 09:49:00来源:中国网

  2017巴洛克之音由美国Before440HzLLC主办,由有“沪上最美文化推手”之称王凯丽旗下的丽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首席合作,洛弋(北京)文化传媒与大头思想食堂联合承办的高端私享系列音乐活动之一。是国内第一个,完全使用古董乐器,严格遵从“本真主义”演奏形式,集大师班讲座等教育形式与演出形式结合的巴洛克/古乐音乐节。

  集结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美国印第安纳大学雅各布音乐学院等数位国际最顶尖水准的艺术家们携自己百年以上历史的古董乐器于2017年8月6-12日来到中国上海,为观众呈现一场最地道的,原汁原味的“巴洛克音乐盛宴”。

  巴洛克时期是人类音乐发展历史中,极其繁盛的一个时期,作品风格最为鲜明,但是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用最纯正地道演奏法及古董乐器演奏几百年前的巴洛克音乐,是近乎缺失的艺术形式。 我们将不仅用演出的形式让大家听到“巴洛克之音”亦将通过授课,讲座,古董乐器亲试等形式将“古乐运动”与“本真主义”演奏法带到中国,带到每位音乐爱好者的身边。

  丽安文化创始人王凯丽,出品人、收藏家、暨南大学特聘导师、中西文化交流大使。出品项目获得美、英、加、以色列等业界称赞,并在美国ISPA、上海国际艺术节、乌镇戏剧节、北京国际艺术家等海内外反响热烈。与耶鲁大学等著名学府交流,支持美育工作。长期致力于推动当代艺术健康发展与中西方文化交流。并将金融资本与文化艺术结合,为华人在海外扩大了影响力,成为国际视野中的重要力量。作为资深古典音乐爱好者、创作者,王凯丽女士对于巴洛克时期的音乐有着独到的理解,偏爱和情怀,并全力支持推进巴洛克音乐在东方的生根与发芽。

  在当天“巴洛克之音”的主题论坛时王凯丽表示“希望丽安文化能在本次项目里为大家带来美学的感受、与百年乐器的美育盛宴。我热爱音乐。感觉音乐的本质可以理解为哲学文化,它是人性的表达,它的艺术表现形式渗透在我们生活的点滴间。音乐也贴近着我们的情感,将这些情绪普遍化、符号化,而这样的表达方式无时无刻都在我们的生命里活跃。”就本次活动,王凯丽女士对震旦博物馆的大力支持,和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的特别支持再次表达了感谢。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王凯丽;丽安;巴洛克音乐;巴洛克时期;本真主义;文化传媒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王凯丽旗下丽安文化携手巴洛克之音沪上绽放

王凯丽旗下丽安文化携手巴洛克之音沪上绽放,是国内第一个,完全使用古董乐器,严格遵从“本真主义”演奏形式,集大师班讲座等教育形式与演出形式结合的巴洛克/古乐音乐节。”就本次活动,王凯丽女士对震旦博物馆的大力支持,和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的特别支持再次表达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