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巴拿马访问演出

2017-08-18 08:18: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拿马城8月16日电(记者苏津)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副团长张京津16日在此间说,为庆祝中国和巴拿马建交,艺术团携舞蹈“千手观音”和“化蝶”、京剧“三岔口”等节目访问演出,相信会给当地民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艺术团14日抵达巴拿马,开启拉美四国巡演。在16日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数十家当地和国际媒体记者到场,就此次演出以及中巴建交后两国间的文化交流等问题进行了采访。

  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随团官员张忠志介绍说,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是中巴建交后首个到访的中国国家级演出团体,在中巴两国文化交流中具有重大意义,将对两国友好和文化交流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巴拿马方面主办方、巴拿马华商总会会长黄伟文先生说,艺术团将于19日在首都巴拿马城的两洋会展中心剧院举行两场演出,得到巴拿马旅游、文化和社会发展部门的大力协助。

  他表示,华商总会长期以来一直积极参与推进中巴两国文化交流活动,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弘扬和传播中华文化。

  张京津说,今年是艺术团成立30周年,这次访问除了庆祝中巴建交外,还将赴哥斯达黎加庆祝中哥建交10周年。此外,艺术团还将赴伯利兹和哥伦比亚举行巡演。

  在巴拿马期间,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还应邀参加了巴拿马国际图书展相关文化活动,主办方专门为艺术团开辟了展位。

  中国和巴拿马6月13日在北京签署建交联合公报,决定自即日起相互承认并建立外交关系。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张京津;访问演出;演出团体;建交;中国故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巴拿马访问演出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巴拿马访问演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副团长张京津16日在此间说,为庆祝中国和巴拿马建交,艺术团携舞蹈“千手观音”和“化蝶”、京剧“三岔口”等节目访问演出,相信会给当地民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在巴拿马期间,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还应邀参加了巴拿马国际图书展相关文化活动,主办方专门为艺术团开辟了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