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守卫者-浮出水面》快节奏强情节 揭秘三大燃点

2017-08-17 07:13:00来源:新华网

   最近,荧幕上的一个关键词就是“燃”。

   大家刚刚经历了电影《战狼2》的燃,现在马上又可以在电视荧幕上看到燃爆的电视剧了,那就是山影重磅打造的都市谍战剧《守卫者-浮出水面》。

   《守卫者-浮出水面》是一部讲述国安人员与间谍组织斗智斗勇的电视剧,也是十九大宣传期中重点推荐剧目,跟在大银幕上看到的燃不一样,《守卫者-浮出水面》的燃有它的特点。

   燃点1:为信仰为国家而战斗

   尽管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但是敌我斗争从来都没有停止过。有句话说,我们看不到黑暗,是因为有人把黑暗挡在了我们看不见的地方。我们时常在电视上看到警察、武警、军人为国为民奉献的场景。但要说起国安人员,很多人的第一感觉是神秘,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也不知道他们都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这当然和他们职业的特殊性有关系。但他们同样是一群为了信仰,为了国家而战斗的人,同样也是挡住黑暗的人。《守卫者-浮出水面》就是讲述这样一群人的故事,也是让这些人真正的“浮出水面”,让观众感受到他们的日常。从目前剧集描述的情形来看,《守卫者-浮出水面》对这群人的描述非常接地气,表现了他们办案的一面,也表现他们的日常生活,很有代入感。

   燃点2:突破题材限制 烧脑悬疑

   虽然荧幕上谍战题材很多,但是都市谍战,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见。《守卫者-浮出水面》在都市谍战上更进一层,主打数字谍战,网络技术在电视剧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而这也是最贴近现代谍战更加隐蔽、更加技术化的特征。《守卫者-浮出水面》剧组为了营造出真实感,斥资专门搭建了一个非常具有科技感的指挥部,打造数字化谍战的指挥中心,在办案过程中,技术人员也充分利用网络技术,来协助破案,方式新颖毫安。

   除了讲述现代谍战的各种,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守卫者-浮出水面》的剧情非常紧凑,从海隆号关键数据被盗,到神秘女子亮相和301研究所内部存在的种种矛盾,方方面面都有体现,大量人物的出现,也让观众纷纷猜测幕后黑手到底是谁。

   燃点3:靳东摆脱“都市金领” 硬汉形象有血有肉

   说到靳东,他最近的话题不亚于很多流量小生。凭借《欢乐颂》《我的前半生》,靳东“都市金领”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在这部剧里,靳东塑造的洪少秋,却没有丝毫“都市金领”的样子,他从小父母双亡,被301研究所工程师张西洋收养,成长为战斗在一线的国安人员。在工作上,他办案一丝不苟,对待任何细节、任何跟案件有关的事情都不会放过,但他也不是一个不近人情的人,当自己的家人和泄密案件相关的时候,他也会表现出一个常人应该有的纠结。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强情节;守卫者-浮出水面;都市金领;欢乐颂;我的前半生;战狼2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守卫者-浮出水面》快节奏强情节 揭秘三大燃点

《守卫者-浮出水面》快节奏强情节 揭秘三大燃点,大家刚刚经历了电影《战狼2》的燃,现在马上又可以在电视荧幕上看到燃爆的电视剧了,那就是山影重磅打造的都市谍战剧《守卫者-浮出水面》。 《守卫者-浮出水面》是一部讲述国安人员与间谍组织斗智斗勇的电视剧,也是十九大宣传期中重点推荐剧目,跟在大银幕上看到的燃不一样,《守卫者-浮出水面》的燃有它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