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亮剑3主演化身各时期人民军人,向人民军队敬礼

2017-07-31 15:52:00来源:中国网

  2017年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浙江东阳中广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传承“亮剑精神”之作《亮剑III之雷霆战将》。

  据悉,《亮剑III之雷霆战将》剧组的主创团队和青年演员们,特别热爱和敬仰人民军队,并且通过该剧的拍摄,更加深入了解了人民军队在那个艰苦年代的无私奉献和为了家国大义的流血牺牲。所以希望在八一建军节这个特别的日子,用特别的方式向敬爱的人民军队致敬!

  在《亮剑III》的拍摄过程中,剧组专业的服装造型团队仔细考证了我们人民军队自建军以来历代时期的军装特点,从军装的变更中感受、学习先烈和人民军队的优秀传统。其中,张云龙、高伟光、魏千翔等三位年轻主演,更是身穿各个时期的部分主要军装拍摄,以立正敬礼的姿态和无比崇敬的内心,向我们的革命先烈和人民军队敬礼!

  主创团队表示,在力求还原各个时期人民军人飒爽英姿的同时,更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看到我们人民军队历代军装的变更,了解人民军队的发展历程。以自己的形式,为建军九十周年献礼向人民军队致敬。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人民军队;雷霆战将;主演;军人;化身;亮剑iii之雷霆战将;III;剧组;拍摄;亮剑iii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亮剑3主演化身各时期人民军人,向人民军队敬礼

亮剑3主演化身各时期人民军人,向人民军队敬礼,2017年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浙江东阳中广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传承“亮剑精神”之作《亮剑III之雷霆战将》。主创团队表示,在力求还原各个时期人民军人飒爽英姿的同时,更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看到我们人民军队历代军装的变更,了解人民军队的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