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络新秀歌手孙皖仪原创单曲《在有你的地方》首发

2017-07-28 07:14:00来源:中国网

  孙皖仪十分热爱音乐,一直有着关于音乐人的梦想,但是由于家人希望先完成学业,所以选择在曾经的十八年的生涯中做一名优秀的学生而非专业的音乐人士。但是这并没有让自己放弃自己热爱的音乐,在梦想的道路上,曾经也在初中和高中的校园歌手大赛中获得优秀歌手的称号。最终在上大学的时候,选择了音乐作为专业,父母也因为我热爱音乐的决心,下定决定支持我的选择,并且陪伴着我度过了一年的艺考生涯。和很多学生一样,我在艺考的过程中,也付出了很多艰苦的努力,在很多同学都已结束每天的文化课学习进入梦乡的时候,我仍然因为复习音乐的知识而秉烛夜读,并且在艺考的那段时间里来回奔波两地和专业的音乐老师、乐理老师上课,为了在考试的时候能够离自己喜欢的音乐更近一步。最终我进入了梦寐以求的象牙塔,南京艺术学院,开始了四年的音乐专业的学习。

  当然她的故事还没有到此结束,通过四年的学习生涯,使得我对自己喜欢的音乐有了更多和更深入的了解。虽然这个过程中有迷惑,有怀疑,有在歌唱的道路上被专业课老师训斥不会唱歌的时候,有音乐学习的瓶颈期出现的时候。但是我努力地寻找方向,最终克服了这些难解的问题。也许很多时候最大的困难,就来自于自己的内心,这让我也不断地反思自己,有时候也许在绝望处便会出现转机吧,所以不到最后一刻坚决不能放弃自己一直追寻的那些珍贵的东西。当看到象牙塔中的一些同学和朋友在自己的生活中迷失方向的时候,我也会思考,想想今后自己未来的路想要什么。最后心里的答案告诉自己,坚持到底的人更会接近自己的梦想。于是毕业后,我没有选择继续读研,而是参加了一些选秀的比赛,在这些歌手选秀的比赛中也经历了浮浮沉沉,通过一次比赛,意外的我接触到了一个网络音乐平台,我曾经也在新浪SHOW以及kk唱响等网络平台积累了很多热爱着音乐的朋友以及粉丝,在网络赛区也举办过自己的个人新浪演唱会,渐渐地我从一些选秀的失利中慢慢摸索自己的方向,努力提高自己的音乐综合素质,提高自己唱功的各个方面,渐渐地对于一些音乐也有了属于自己的见解,但最需要感激的是一些曾经支持我的朋友,家人以及那些在一起探讨音乐的朋友们。

  在2014-2016年度,参加激情唱响网络赛区前10强,在KK唱响上参加单曲奖的比赛,并且获得最佳单曲奖第一名并且去北京录制了一首属于自己的个人demo;曾经在2014年度,参加了KK唱响举办的直通央视CCTV15的歌霸天下的选拔并且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拥有着音乐的理念,也坚持这音乐的梦想,在音乐的道路都曾不懈努力,力求自己做到最好,音乐不止生命不息。

  2014年kk单曲比赛第一名,同年出了第一首个人原创单曲《在有你的地方》首发

  孙皖仪

  艺名 Sylvia(苏维娅)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生日 7月24日

  毕业院校南京艺术学院

  身高:165

  体重:48kg

  血型:AB型

  星座:狮子座

  特长:尤克里里,钢琴,吉他,芭蕾

  最喜欢的音乐风格 jazz 、 pop

  最喜欢的歌手周杰伦、那英、 Celine Dion、Norah Jones、张惠妹、 coco 、顺子、林俊杰、Kelly Clarkson

  新浪微博 :美娅-Sylvia

  孙皖仪的音乐路历程

  我从小热爱音乐,也受父母的影响,可能因为母亲是音乐老师的缘故吧,所以从小就对音乐很敏感,可以随着音乐舞动节拍,对音乐的领悟力也比较强。

  因为热爱音乐,上大学的时候,选择了流行音乐演唱专业,并且在这条道路上不懈努力着,在一次次练习演唱的失败和挫折的背后,有辛酸有汗水有泪水也有欢乐,在演唱的成长道路上的每一步也都深深的印刻在脑海,拾起一片都能诉说出其中的故事。也在不断进步和成长的演唱道路上慢慢有了支持的亲友们。

  2012年新浪SHOW歌手比赛中获得第七名

  2012年度激情唱响网络赛区前10强,花儿朵朵网络赛区30强

  2014-1016年度,在KK唱响成为一位音乐主播,并且获得最佳单曲奖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demo单曲《在有你的地方》,同年参加了央视CCTV15的歌霸天下的选拔并且获得了第一名的成绩。

  2016年和腾讯直播合作,成为腾讯直播的一名弹唱音乐达人。

  2017年3月参加央视3套群英汇的录制。

  2017年4月获得中国好声音亳州赛区最佳人气歌手第一名,同年5月获得中国好声音亳州赛区第三名以及中国好声音安徽省赛区15强选手。中国好声音网络赛区10强,7月14日去上海灿星传媒参加第一期中国新歌声的网络战队的网综录制。

  2017年5月公主馆做美妆模特。

  2017中国新歌声网络战队首秀5强选手

  2017年蓄势待发,始终相信自己的音乐理念,做最好的音乐,做最好的自己,相信自己会成为最想成为的那一种全能音乐人。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单曲;做最好的自己;首发;艺考生;新秀歌手;网络音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网络新秀歌手孙皖仪原创单曲《在有你的地方》首发

网络新秀歌手孙皖仪原创单曲《在有你的地方》首发,孙皖仪十分热爱音乐,一直有着关于音乐人的梦想,但是由于家人希望先完成学业,所以选择在曾经的十八年的生涯中做一名优秀的学生而非专业的音乐人士。2017年4月获得中国好声音亳州赛区最佳人气歌手第一名,同年5月获得中国好声音亳州赛区第三名以及中国好声音安徽省赛区15强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