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万粉丝应援助力 “SNH48同人大赏”圆满落幕

2017-07-26 13:40:00来源:中国网

  7月24日,SNH48与网易漫画合作开展的同人大赏圆满结束,近千份同人作品参与投稿,上百万粉丝积极投票。此次活动中,双方利用明星效应,打通二次元同人文化与粉丝应援文化边界,放大商业价值。

  历时一个月,经过上百万网友投票和专业评委的筛选,由夷璇创作的“鞠婧祎小姐姐加油”作品夺得“评审终极大奖”,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而Kaede 、一根普通的竹子、黑御3位画师凭借其作品荣获“风格奖”,每人均获得3000元奖金。此外,以上4位画师均将受邀亲临SNH48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演唱会现场,与偶像共同见证总选荣耀。

  终极大奖

 

  画手:夷璇/人物:鞠婧祎

  风格奖

 

  画手:Kaede /人物:陈倩楠

 

  画手:一根普通的竹子/人物:莫寒

 

  画手:黑御/人物:张语格

  除此之外,芝麻蒙布朗、吉他他充电中等共30名画师入选优秀奖,每人都将获得SNH48实体画册抢先版一套。同时,在每周的画稿投票应援中,郭小天、L君、奶茶酱酱酱、神喵的小甜甜的作品脱颖而出,荣获当周人气奖,并且为自己应援偶像争取到网易漫画开机页宣传资源。

  本次活动不仅获得了网易漫画用户和粉丝的大力支持, SNH48各成员应援会也积极地在微博、QQ群、贴吧内对活动进行推广宣传,助力偶像登顶。

  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双方粉丝的积极性, 拉近了粉丝与明星之间的距离,打通真人偶像和二次元壁垒,极大的提升了网易漫画和SNH48品牌影响力,也为明星经纪宣传在二次元渗透提供了良好范例,对明星IP和二次元商业化模式的融合具有借鉴意义。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粉丝;Kaede;偶像;画手;人大;二次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百万粉丝应援助力 “SNH48同人大赏”圆满落幕

百万粉丝应援助力 “SNH48同人大赏”圆满落幕,7月24日,SNH48与网易漫画合作开展的同人大赏圆满结束,近千份同人作品参与投稿,上百万粉丝积极投票。此次活动中,双方利用明星效应,打通二次元同人文化与粉丝应援文化边界,放大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