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们的少年时代》剧情升级:TFBOYS女装亮眼上线

2017-07-26 07:58:00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杭州7月25日电 (李佳赟刘文彬)《我们的少年时代》自7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以来,一路话题不断。该剧由成志超导演,郭敬明监制,TFBOYS王俊凯、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玺、薛之谦、李小璐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以班小松(王源饰)、邬童(王俊凯饰)和尹柯(易烊千玺饰)为代表的少年们,因一个棒球梦聚在一起,在月亮岛中学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热血的校园故事。

  在最新的剧情中,平静的校园里,来了一位新生唐缇(杨肸子饰),因为特殊爱好,她受到了班里部分女生的排挤,不仅谣传她有精神问题,甚至把她反锁在厕所隔间内浇水整蛊。面对同班女生的针对,唐缇没有丝毫反抗,还拒绝了栗梓(张子枫饰)的帮助。

  得知情况的班小松、邬童、尹柯三人决定一探究竟,看看行为奇怪的唐缇到底怎么回事。他们来到唐缇家的小区,看着她身着奇装异服走进一家咖啡厅,为了顺利进入,三人不得已也换上了可爱的洛丽塔装,电视剧画面令人爆笑。虽然三人做出了巨大牺牲,但第一次的跟踪并未成功,班小松反倒变成了女生眼中的伪娘。

  三人继续跟踪计划,在另一家咖啡店,他们不小心被唐缇发现并溜走,计划败露的他们决定直接截住唐缇,最终在天台,他们知道了唐缇的爱好与所遭遇到的情况。正义感爆棚的邬童鼓励她积极面对问题,一味退让只会让他人变本加厉。

  机智的邬童提议在募捐活动中进行洛丽塔走秀,并由唐缇负责,最终,这场走秀不仅使募捐活动成功举行,更让唐缇重获自信,也得到了同学们的接纳和欢迎,一场校园风波用和平智慧的方式得以顺利解决。

  随着剧情的发展,陶西(薛之谦饰)和安谧(李小璐饰)这对冤家的争吵在减少,彼此的心里都有了对方的位置。安谧受命于陶西的父亲,一心想着怎样让陶西离开学校,因而无法面对自己的情感,但陶西的天平开始向安谧靠近:陶西以蹭车的名义等待安谧下班回家,喋喋不休地找安谧说话,约电影,上门为安谧亲自送“陶氏王八汤”,安谧虽然嘴上拒绝,但陶西做的一切她都看在眼里。会做饭、顾家、认真、照顾人……她的脑海里陶西的优点在逐渐显露。

图为:剧中安谧帮陶西拔脚上的刺。 胡小丽 摄

  图为:剧中安谧帮陶西拔脚上的刺。 胡小丽 摄

  在执著的陶西再一次为安谧送王八汤的时候,意外被阳台上的仙人掌砸伤,脚被扎成了“筛子”。安谧只能悉心地为他拔掉脚上的刺,两人靠近的画面既温馨又暧昧。

  《我们的少年时代》不仅演员阵容令人瞩目,剧情更是触及高中生心理、家庭教育等多个敏感话题,折射出的价值观与正能量使这部剧不仅热度持续升高,也启发了观众对诸多校园问题的深度思考。(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TFBOYS;唐缇;剧情;女装;我们的少年时代;校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我们的少年时代》剧情升级:TFBOYS女装亮眼上线

《我们的少年时代》剧情升级:TFBOYS女装亮眼上线,(李佳赟刘文彬)《我们的少年时代》自7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以来,一路话题不断。随着剧情的发展,陶西(薛之谦饰)和安谧(李小璐饰)这对冤家的争吵在减少,彼此的心里都有了对方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