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风十里》周冬雨张一山上演热血青春

2017-07-25 08:07:00来源:新华网

   改编自“文艺诗人”冯唐的小说《北京,北京》的超级剧集《春风十里,不如你》,凭借文艺与诗意兼具的“春风系青春”勾动人们的追剧神经,好评如潮。观众们在等待更新的时间里,也对剧中细节保持欲罢不能的热情,直呼“一部值得N刷的好剧!有生活、有色彩!每个人都那么可爱!”“他们用原音飙戏、互怼,完全还原了我们青春里的张扬、骄傲、带劲!”

   近日,片方也曝光了“一记歪头杀”幕后花絮。山雨CP“夜闯”广播室,在躲避教官抓包的紧急情况下,两人完成搂肩、靠肩、咬耳朵“像情侣一样的亲密接触”。而这一切行云流水的小动作都是山雨CP在拍摄中的临场发挥,紧张刺激中仍能保持张弛有度的笑点,让人对他们的演技和默契再次刮目相看。

   周冬雨“灾星属性”狠坑张一山 山雨CP反青春剧套路

   从《春风十里,不如你》发布第一支预告片,周冬雨饰演的小红就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作“社会你红姐”。该剧正式播出后,“人美路子野”的小红(周冬雨饰)从豪迈走姿、东北方言等细节里处处显露“两米八的气场”,面对“文艺话又多”的秋水(张一山饰)屡次霸气出手狠坑,小红也因此被扣上“灾星”的帽子。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红烧肉风波”愈演愈烈,涂了鲜艳唇色、“灾星”效力翻倍的小红,气不过秋水被罚站与戴秉忠戴教官(刘超饰)理论,却不小心把秋水从椅子上踹下来,害得他摔了个轻微脑震荡,叫苦不迭。

   两人在剧里的相爱相杀令人捧腹不止,也可谓一反青春剧套路——没有玛丽苏和楚楚可怜,只有坦荡在阳光下、无伤大雅的“假不正经”。很多观众在首播当天一口气刷完五集后感慨:“激动地睡不着觉,这才是国产青春啊!”

   诗情画意情意懵懂 《春风十里》上演热血青春

   《春风十里,不如你》第一集播出后,不少看过的观众表示,这部剧与同类型的青春剧相比,特别吸引人也特别让人着迷的点在于它充满诗意。不论是周冬雨在第一集中拦下张一山朗诵《致橡树》,还是他后来誊写在本子上,都在体现秋水的文艺之余,带给人清新的诗意。在本周更新的五集中,秋水边跑圈边读诗,他心中的自由豪气万丈,他身上不横冲直撞、满是诗意的荷尔蒙也直击赵英男(尤靖茹饰)心门......此外,在秋水因为罐头事件罚站之时,小白(陈奕龙饰)、辛夷(魏健隆饰)带领全班同学力挺秋水,十几个人一起站在食堂与他“同甘共苦”;秋水被小红捉弄,五次匍匐前进时全班男生都挺身而出,相信屏幕外的我们看到此处,都能与他们一起体会同学之间的情谊和青春热血!

   《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优酷全网热播,周一到周五每天零点更新一集,黄金会员每周五提前看下周全集。该剧由北京东海麒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优酷共同出品,永康云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泰洋川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伍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周冬雨影视文化传播新沂工作室联合出品。马进执导,周涌、许芃芃、韩鹏编剧,周冬雨、张一山领衔,齐溪、陈奕龙、尤靖茹、魏健隆主演,萨日娜、范逸臣特别出演,孙伟豪、华娇、杨玥、罗悠月、袁百梓卉等联合出演。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麒麟文化;青春热血;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致橡树;春风十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春风十里》周冬雨张一山上演热血青春

《春风十里》周冬雨张一山上演热血青春,改编自“文艺诗人”冯唐的小说《北京,北京》的超级剧集《春风十里,不如你》,凭借文艺与诗意兼具的“春风系青春”勾动人们的追剧神经,好评如潮。马进执导,周涌、许芃芃、韩鹏编剧,周冬雨、张一山领衔,齐溪、陈奕龙、尤靖茹、魏健隆主演,萨日娜、范逸臣特别出演,孙伟豪、华娇、杨玥、罗悠月、袁百梓卉等联合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