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父子雄兵》首映 张天爱变“迷妹”视大鹏为偶像

2017-07-18 13:54:00来源:新华网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通关上映。7月17日,《父子雄兵》在京举办了“欢乐打通关”首映礼发布会,主创大鹏、导演、范伟、张天爱、乔杉、任达华、梁龙齐亮相,还有柳岩以乔杉“女朋友“的身份惊喜现身。大鹏、张天爱、乔杉、柳岩接受辛辣提问,分别回答了颜值、代表作等棘手问题。大鹏乔杉接受了”美人关“的考验学习性感POSE,原本要与范伟打一局魂斗罗重温童年欢乐,乔杉假借“教学”之名霸占游戏玩到停不下来。

  柳岩被问代表作获大鹏力挺,张天爱“迷妹“属性不改视大鹏如偶像

  发布会最惊喜的环节莫过于柳岩的现身,柳岩在《父子雄兵》中饰演乔杉的女友,此前一直秘而不宣,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惊喜。此次发布会高调亮相,让乔杉无比“嘚瑟”。据大鹏透露,柳岩正在广东拍戏,这次是特地请假来帮《父子雄兵》站台。虽然柳岩之前一直是大鹏的“官配”,但她也表示跟乔杉演戏也很有默契。现场还给大鹏、张天爱乔杉、进行英雄关考验时,大鹏被问及“你的成就配得上你的努力吗”后谦虚应对:他没有什么成就,有的只是努力。张天爱被提问“女孩子干得好和嫁得好哪个更重要”表示还是先努力,看最后能干得好,还是能嫁得好。乔杉逗趣回答“这个时代不靠颜值靠什么混”时说:“这个时代不靠颜值,有钱就行”。柳岩接受辛辣拷问“你有代表作吗”时,回应称无论未来会不会有被大家认可的代表作,她都会继续认真拍戏,善待每个角色,一旁的大鹏作为多年好友也力挺“柳岩的代表作就是她本人!”

  《父子雄兵》的女主角张天爱也在发布会现场透露了和大鹏的““秘密”缘分,刚入行的她曾托朋友辗转拿到大鹏的亲笔签名书,大鹏邀请她出演《父子雄兵》时得知此事,主动又送了一本书,题字祝愿“一起造梦”,张天爱自称接到书后浑身发抖,差点落泪。而大鹏却耿直地说,当时并不知道是给谁签的名,祝福的话都是有“模板”的,引发全场哄堂大笑。

  大鹏乔杉勇闯美人关学习性感POSE,“史上最冷漠小观众”难倒全场

  当天大鹏乔杉还面临了一场美人关的考验,要模仿张天爱和柳岩摆性感pose。没想到张天爱和柳岩商议许久后,还是摆出了可爱的姿势,让乔杉大感不满,挑衅道:“你俩不摆我们就摆了”。最后的Boss关,大鹏范伟原本当场打一局魂斗罗温习童年欢乐,却遭乔杉以“教学”之名打断““游戏瘾”发作玩到停不下来。发布会现场还请来了一位特殊的观众,就是在微博上被大鹏转发影评作文的小影迷,小影迷朗读了一遍自己的作文,由于耿直人设全程“拆台”,被称为“史上最冷漠小观众”,大鹏乔杉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法让他开怀一笑,大鹏实在是没有办法,当即送了首映的观影票,表示一定要让小影迷笑着回去。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大鹏;张天爱;性感POSE;柳岩;偶像;首映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父子雄兵》首映 张天爱变“迷妹”视大鹏为偶像

《父子雄兵》首映 张天爱变“迷妹”视大鹏为偶像,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通关上映。大鹏乔杉勇闯美人关学习性感POSE,“史上最冷漠小观众”难倒全场  当天大鹏乔杉还面临了一场美人关的考验,要模仿张天爱和柳岩摆性感p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