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林允出演《开心剧乐部》 与贾玲“兄弟情深”

2017-07-18 06:55:00来源:新华网

   15日20:30,浙江卫视实景明星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将迎来第二期,林允作为嘉宾出演,其不怯场的发挥和机智的临场表现也被称赞为“最萌嘉宾”,与宋小宝的即兴演出更是笑料十足。

   节目刚开始录制,林允就迎来一次大考验,突然进入即兴表演的她起初有些不知所措,之后便迅速融入情景之中,与喜剧演员临场对戏,面对节目组特意设置的套路,林允也机智地应对下来,更是脑洞大开,带来不少笑点。在与一向以神思敏捷闻名的宋小宝即兴飙戏时,林允更是发挥超常,自然又有张力的演技与超迅速临场应变能力几次惊呆宋小宝,其他固定嘉宾也纷纷表示“只有林允这样爆发才能不被宝哥套路”,“今天终于看到有人的气势压倒了宝哥”,二人对戏火花十足、金句频出,引得全场笑声不断。

   林允此次出演《开心剧乐部》也是受到贾玲的邀请,而两人之间何时建立起的友情也让众网友迷惑。原来在录制《奔跑吧兄弟》时两人一拍即合,结拜为“大哥小弟”,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贾玲还吐槽林允有时聊着聊着就不回微信了,林允调皮回应“其实在心里回过了”,当林允吐槽贾玲约好请客吃小龙虾还没兑现时,贾玲则机智回应“在心里请过了”,两人之间的爆笑对话也让众围观网友欢乐不已。在后面的即兴表演环节中林允也本色出演贾玲闺蜜的身份,二人配合默契,呈现了精彩的表演,在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让人羡慕有这样好的闺蜜情。

   出道以来一直都在辗转各个剧组不停拍戏的林允,鲜少出演综艺节目,更是首次出演即兴喜剧节目,这档节目更是对演技的一个考验,林允在节目中的表现将会带来不少惊喜。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林允;贾玲;兄弟情深;即兴喜剧;开心剧乐部;吐槽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林允出演《开心剧乐部》 与贾玲“兄弟情深”

林允出演《开心剧乐部》 与贾玲“兄弟情深”,15日20:30,浙江卫视实景明星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将迎来第二期,林允作为嘉宾出演,其不怯场的发挥和机智的临场表现也被称赞为“最萌嘉宾”,与宋小宝的即兴演出更是笑料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