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国女歌手成为英国曼城首位荣誉市民

2017-07-17 14:30: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7月13日电(记者张代蕾)英国曼彻斯特市议会12日决定授予美国女歌手阿里安娜·格兰德荣誉市民称号,以感谢她为支持曼城恐怖袭击受害者作出的贡献。

   曼彻斯特市议会主席理查德·利斯提出的这项动议当天在市议会投票时获得一致通过,现年24岁、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格兰德成为曼城首位荣誉市民。

   利斯说,作为一个“年轻的美国姑娘”,格兰德在自己演唱会遭遇血腥爆炸袭击后没有恐惧或回避,而是邀请其他知名歌手回到曼城开慈善演唱会,不仅筹集到数百万英镑善款,也给恐袭受害者和这座城市带来慰藉。

  格兰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上表达对曼城的感谢:“我很感动,也备感荣耀。我的心仍留在曼城。”

   曼彻斯特体育馆5月22日发生恐怖袭击时,格兰德的巡回演唱会正在散场。恐袭造成22人死亡,其中包括7名儿童。格兰德6月4日重返曼城,举办“同爱曼彻斯特”慈善流行音乐会,邀请上一场演唱会观众免费入场,且门票收入全部捐赠给为恐袭受害者设立的紧急援助基金。

   这场有贾斯汀·比伯、凯蒂·佩里、酷玩乐队等助阵的演唱会进行了电视转播,是英国今年以来收视率最高的演出,吸引1000多万英国观众收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曼城;女歌手;首位;英国观众;美国姑娘;酷玩乐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美国女歌手成为英国曼城首位荣誉市民

美国女歌手成为英国曼城首位荣誉市民,英国曼彻斯特市议会12日决定授予美国女歌手阿里安娜·格兰德荣誉市民称号,以感谢她为支持曼城恐怖袭击受害者作出的贡献。 曼彻斯特市议会主席理查德·利斯提出的这项动议当天在市议会投票时获得一致通过,现年24岁、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格兰德成为曼城首位荣誉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