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凉凉》分饰两角逆天翻唱 林哲宇直播技惊四座

2017-07-06 09:13:00来源:天津北方网

  对于歌手来说,唱好一首歌不难,难的是擅长各种风格的歌;会唱歌不难,难得是作曲填词歌唱都在行。7月4日晚上,见识了酷狗主播林哲宇《旧毕业》新歌首唱会直播的精彩表现,小编只能说,这一波操作可以,不愧是百变女神,简直是太神了!为你点32个赞!

  作为广东人,粤语歌自然是拿手好戏。林哲宇秀出一系列粤语经典老歌,让人感觉进入了电台的怀旧频道。首先是《人生何处不相逢》,林哲宇把歌曲里那种百般无奈、千般思念、万般感慨的愁绪展现无遗,纯净舒服的声色和声线跟原唱陈慧娴相比,几乎可以以假乱真。接下来的《神话情话》《千千阙歌》《谁明浪子心》,好听到让粉丝们都抓狂了,直播里简直炸了,粉丝们高度一致地送出了666的手势!

  作为新歌首唱会,《旧毕业》可是当晚的重头大戏,粉丝们点歌热情火爆,林哲宇前后唱了两遍,依然还有粉丝在弹幕里要求再来!这首歌混合了流行、民谣和摇滚的元素,旋律轻松欢快,林哲宇用青春细腻的声线唱出了小女生毕业时的那种淡淡的忧伤。直播中,林哲宇也介绍了这首歌创作的灵感来自毕业季的到来,自己回忆起毕业时的情景。当时纯粹是有感而发才自己作了曲,后来才续填的词。说起自己的母校星海音乐学院,林女神可是满满都是爱的回忆,她笑称经常还会梦见自己放暑假离开学校,开学抵达学校的这些场景,这才有了这首好听的青春怀旧的歌曲。

  当然,百变女神的称号可不是随便给的。除了粤语歌之外,林哲宇可是大秀自己的全能唱功!《新贵妃醉酒》,古典、戏剧、流行于一体的歌曲,不在话下!《凉凉》,一人分饰男女两角,高低音自然切换,不在话下!《光辉岁月》,Beyond高音摇滚,不在话下!《Beat it》MJ经典曲目,这种高难度英文歌也不在话下!最后,连韩红的《青藏高原》都来了!小编听得是目瞪口呆,这一波操作果然很风骚啊!

  还没完!纯唱歌还不足以体现这个音乐才女的天赋!要知道,林哲宇可是自幼学习钢琴,16岁就考入星海音乐学院的高材生!直播中,她自然要秀一段钢琴弹唱。《漂洋过海来看你》浓浓的情丝,《成都》舒缓深情的旋律,加上林哲宇的钢琴配乐,简直和粉丝弹幕评论一样“好听到怀疑人生”!更可怕的是,直播室后面居然还放着一把吉他,看来女神真的是多才多艺啊,什么时候再来一曲吉他弹唱呢!

  整晚的直播看下来,小编只有一路感叹不愧是音乐才女,不愧是星海音乐学院科班出身,不愧是唱作俱佳的原创歌手!无论是中文歌、英文歌、粤语歌,还是流行、古典、爵士、摇滚,林哲宇都可以切换自如,难怪粉丝们这么喜欢她!

  “流行乐坛里的一匹黑马”、“哲宇不火,天理难容”粉丝们的支持一定会让她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期待林哲宇给我们带来更好的音乐,也期待酷狗直播给我们带来更多有才华的主播!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逆天;翻唱;粉丝;小编;摇滚;成都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凉凉》分饰两角逆天翻唱 林哲宇直播技惊四座

《凉凉》分饰两角逆天翻唱 林哲宇直播技惊四座,对于歌手来说,唱好一首歌不难,难的是擅长各种风格的歌;会唱歌不难,难得是作曲填词歌唱都在行。这首歌混合了流行、民谣和摇滚的元素,旋律轻松欢快,林哲宇用青春细腻的声线唱出了小女生毕业时的那种淡淡的忧伤。期待林哲宇给我们带来更好的音乐,也期待酷狗直播给我们带来更多有才华的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