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6月30日电 近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品读建筑 发现北京之美”北京历史建筑文旅资源开发计划(以下简称“开发计划”)云端启动。

  开发计划以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为出发点,以推动首都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文旅消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旨在充分挖掘北京深厚的建筑文化内涵,不断丰富文化和旅游线路产品。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斌表示,2022年将重点围绕4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搭建北京历史建筑资源基础数据库;二是讲述北京建筑故事,推介北京建筑文化和旅游资源;三是推出一系列建筑主题游线路;四是举办丰富多彩的宣传推广活动。开发计划将以月度为单位开展专题线上推广,以季度为单位举办系列线下活动。(伍策宋卿)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