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电(穆雯)5月13日,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与苏格兰亚洲艺术基金会在线上签署战略伙伴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整合各自品牌和社会资源优势,促进中国优秀文化艺术通过爱丁堡艺术节平台走向世界舞台,同时推动爱丁堡艺术节与中国城市品牌相结合,在剧目输出与引进、人才培养、共有版权等方面搭建5年合作框架。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表示,爱丁堡艺术节创立70多年来,一直是国际文化行业的“风向标”。中国作为文化大国,具有丰富而独特的文化资源。双方可以通过整合各自品牌和社会资源优势,建立合作机制,让双方高水平的文化产品在对方落地生根。

  苏格兰亚洲艺术基金会主席理查德·路易斯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将中国更多城市与爱丁堡艺术节联系起来,未来促成更多国际艺术家与中国合作。

  据悉,双方的合作旨在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以展现中国传统与现当代优秀舞台表演艺术为目的,通过舞蹈、音乐、戏剧和歌剧四类表演形式传播中国文化,并在艺术节期间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中国舞台表演艺术全球推广平台。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