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2022年“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化年货”系列活动,同时加大旅游产品供给,为市民游客奉上丰富多彩的“文旅年货”。

  2022年“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化年货”系列活动由“伴着书香过大年”“博物馆里过大年”“群众文化欢乐年”“视频直播家乡年”四大板块组成,由安徽省图书馆联盟、博物馆联盟、文化馆联盟和省非遗保护中心等牵头组织,各级公共文化场馆上下联动,共推出3500多场次线上线下活动。

  据了解,“文化年货”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既有文物展、非遗展、书画展、篆刻展、图片展等各类展览,也有文化讲座、艺术课堂、文物讲解、故事分享等知识交流活动;既有乡村春晚、新春音乐会、戏曲演唱会、相声小品比赛等群众文化活动,也有观花灯、猜谜语、剪窗花、画脸谱、拓印章、做面塑、写春联、制贺卡、做挂历等亲子互动活动,还有游园会、线上购、看VR、晒年饭、送盲盒等特色活动,凸显浓浓年味。(伍策 楠雪)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