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主持召开省管国有文化企业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省管国有文化企业高质量发展。

  杨浩东对我省国有文化企业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坚持正确方向导向这根弦,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在以社会效益为首、社会价值为先方面,发挥示范引领和表率带动作用,在推动“两个效益”相统一中走在前列。要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注重创新、创意、创造,增强高质量文化供给,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文化需求。要持续深化文化与科技、文化与旅游融合,更好地将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和市场优势。要把握人才发展规律,建立健全以信任为基础的人才使用机制,确保人才得到最佳配置。要健全管人管事管导向管资产相统一的文化资产监管体制,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贡献国有文化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