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鲛珠传》暑期档突围 密集笑点走心演技获赞

2017-08-20 09:15:00来源:中国网

王大陆演技获赞

  王大陆演技获赞

张天爱高冷范

  张天爱高冷范

盛冠森演技加分

  盛冠森演技加分

  由陈嘉上监制、樊斐斐担任制片人,杨磊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的九州奇幻巨制《鲛珠传》已于8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目前仍在火热上映中。该片自筹备之初,就因是九州世界观下的首部原创电影而备受关注,给人以大格局、高逼格之感。而上映后,除影片的质感让人印象深刻外,不少观众也对影片的细节之处给出了超高评价,大赞片中密集的笑点以及演员颇具感染力的演技。

  剧情高能笑点频频 王大陆自黑大嘴成记忆点

  《鲛珠传》讲述了盗圣泥空空、捕快黑羽、王子蛤蜊三人因鲛珠而结缘,共同对抗羽族后裔雪烈邪恶野心的冒险故事。片中,除大量的视觉特效和动作戏让人目不暇接外,频频出现的喜剧元素同样狠戳观众笑点。自称盗圣的泥空空,面对捕快却秒怂,一句“盗圣自己来”令许多观众光速破功,而为博观众一笑,泥空空的饰演者王大陆还不惜上阵自黑,很好地利用了身上的特点——嘴大,在片中被戏弄:“你嘴怎么那么大啊!”对此有人评价称:“王大陆的大嘴梗看一百遍都不会腻。”此外,呆萌的蛤蜊、以“勇气”为BGM的江城子等人物,也充分展示了搞笑细胞,为影片奉上不少笑料。

  逗比VS高冷 王大陆张天爱演技满点火花足

  片中,两位主角的演技同样被观众所称道,王大陆、张天爱两位新生代演员大展实力,为观众奉上了一段既搞笑又浪漫的恋爱故事。有观众表示:“王大陆的形象非常贴合角色,张天爱的打女路线也意外得适合,泥空空想亲亲不成那里,两人的反应都好可爱。”而片尾的重头戏飞天之吻,两人的完美演绎不仅让刘昊然捂住了王俊凯的眼睛,还让许多观众纷纷表示甜到没眼看,“在天空中接吻太浪漫了吧,更何况这俩吻得难舍难分,配上片尾曲简直美如画。”

  《鲛珠传》由陈嘉上监制,樊斐斐担任制片人,导演杨磊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王大陆、张天爱、任达华、盛冠森、王迅、赵健、刘俊孝、释彦能、胡兵、何穗、蒋璐霞、杜奕衡、周一围等联袂主演,已于8月11日全国公映,3D与IMAX 3D版本也在同步热映中。

编辑: 方婧
关键词: 演技;笑点;周一围;鲛珠传;片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鲛珠传》暑期档突围 密集笑点走心演技获赞

《鲛珠传》讲述了盗圣泥空空、捕快黑羽、王子蛤蜊三人因鲛珠而结缘,共同对抗羽族后裔雪烈邪恶野心的冒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