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非凡任务》路演黄轩段奕宏现场上“表演课”

2017-03-27 07:06:00来源:新华网

  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正式提档至3月31日18:00全国公映。3月24日,《非凡任务》导演麦兆辉、潘耀明以及主演黄轩、段奕宏、邢佳栋来到杭州,同时开启了浙江传媒学院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路演见面会。片中最后25分钟的动作戏堪称经典,让在场女学生“全程惊呼”,导演麦兆辉也表示“这是我拍过最长的动作戏”。黄轩和段奕宏也被赞奉献了教科书级的演技,两位还在现场给同学们上了一堂表演课。随着路演持续进行,电影的口碑也在迅速扩散。

  黄轩、段奕宏奉献教科书级表演 现场给同学上表演课

  片中饰演缉毒卧底警察林凯的黄轩用扎实的演技折服全场。对于怎样讲角色演得如此真实,黄轩详解:“其实缉毒警察这种角色是很难体验的,他们的身份保密,不会轻易跟人接触。所以我在和导演交流之外,也会在网上搜集很多真实的案例,看了很多视频采访,尽量去体会他们的那种状态和工作的特点,再加上自己的想象糅合在一起。”“最好的表演老师就是生活,要学会观察生活,观察自己的反应,才可以做到真实。而“神秘角色”张海涛扮演者邢佳栋虽然此次顶着烧伤妆“毁容出演”,演技却丝毫不输,反而更有机会暗自细细体会角色。对于这个角色邢佳栋剖析道:“三位缉毒警都是硬汉,但(张海涛)这个硬汉呈现出来的大多是一种卑微,如何全方位地去诠释硬汉角色对我也是一种挑战。”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黄轩,段奕宏,导演,表演,非凡任务,无间道,路演,动作戏,演技,编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