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Sunshine组合新老成员开撕 新成员资料

2017-02-25 09:26:00来源:齐鲁晚报

  Cindy转发了微博,还配文“乡村土鸡也比野鸡好”,疑似讽刺Sunshine后加入的3名成员为“野鸡”。

  Cindy开撕

  sunshine三名新成员

  近日,关于女子组合Sunshine原成员Cindy,与加入的新成员之间的口水仗闹得沸沸扬扬。2月21日,Cindy转发一位乐评人评论自己新团队3unshine的微博,称“乡村土鸡也比野鸡好”,疑暗讽自己出走后,新加入团队的成员是“野鸡”。随后新成员不甘示弱,暗讽Cindy是“缺失了人品的傻瓜”。2月22日,Sunshine组合发文“经过了包装依旧丑陋”,并扬言真相迟早会被公布。有网友感叹道,看来Sunshine组合人员换血背后的水不浅啊!

  2015年,一支由5个年轻女孩组成的组合Sunshine出道,并因颜值平平等话题迅速走红,发表了多首单曲。2016年年末,Sunshine的主力成员Abby、Cindy、Dora出走,与公司闹解约,并自组3unshine;而剩下的两名成员则与公司新安排的3位新成员重新组队。这本该是各自发展安好的局面,但3位新加入的成员清秀的面容引来网友的猜测,认为此前出走的3位成员是公司拿来溜粉的。

  此前Sunshine公司曾发文,称Cindy等人出走是被挖了墙脚,希望她们尽早回归。谁知Cindy、Abby、Dora自组新组合并发布新曲《朵蜜》,人员换血的风波渐渐散去。但2月21日,Cindy的这条“野鸡”评论正式引爆了双方之间的口水仗。现在双方各执一词,粉丝们也分成两队,一队支持出走的3人,认为她们是“被换血”;另一队则支持留守公司的成员,称出走的成员本身就是对组合不负责任。但更多的网友当起了吃瓜群众,“搬好小板凳等更精彩的戏!”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Cindy;TFBOYS;新组合;野鸡;Abby;Dora;新公司;吐槽;朵蜜;甜蜜具现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