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刘晓庆重现女王风采 曾在横店当群演挣钱还债

2017-02-25 09:21:00来源:北京晨报

  刘晓庆

  刘晓庆重现女王风采 。浙江卫视vivo《王牌对王牌》2月24日(周五)20:45即将播出第二季的第六期节目。本周,《王牌对王牌》即将上演“后宫特辑”,由“大王爷”王祖蓝带领蔡少芬、唐艺昕、王丽坤、王鸥、杨迪组成“后宫逆袭队”对阵“小王爷”王源、刘晓庆、佘诗曼、刘敏涛、张含韵、吴宗宪组成的“后宫得意队”,而“王牌特工”宋茜则化身成了大家熟悉的“容嬷嬷”为各位“妃嫔”助阵。

  刘晓庆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将于今天20:45播出 “后宫特辑”。“女皇专业户”刘晓庆在重现95版《武则天》的经典片段后,自爆大起大落的人生经历,称低谷时期曾在横店50块一天当群演。

  节目中,刘晓庆以“武则天”装扮亮相,尽管已经年过六十,但顾盼之间依然显得霸气十足。她坦言,自己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曾做过中国的女首富,后因税务问题被起诉入狱后,她一度怀疑自己的生命将就此终结。当一切风平浪静,曾经的首富变得负债累累。于是,身为影后的刘晓庆跑去横店当群演挣钱还债,“从50块一天开始。有时候等到其他人拍完导演才说今天拍不到你了。”对比曾经的风光,这段听起来颇为心酸的经历令嘉宾们震惊不已。

  在出演《琅琊榜》中的“秦般若”和“静妃”之前,王鸥和刘敏涛就曾在《伪装者》中扮演过“汪曼春”和“明镜”这两位死对头。本期节目中,王鸥和刘敏涛再度重现《伪装者》中的经典片段,并遭遇“变声”挑战:在王祖蓝和王源两位队长的操控下,刘敏涛演绎的霸气大姐“明镜”,在表演的同时还必须应对节目组出的难题:随时变声尖锐的娃娃音。而被不少观众奉为“女神”的王鸥则有可能变成声线浑厚的“纯爷们”,两人不时用这堪称诡异的声线说着剧中的台词,爆笑的场景令她们自己都有些招架不住,表演时频频笑场。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刘晓庆;王牌对王牌;刘敏涛;横店;明镜;武则天;伪装者;女神;容嬷嬷;秦般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