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鬼吹灯》怪蛇上线众人惊 壁画再现传说

2017-01-12 09:14:00来源:国际在线

  靳东饰胡八一

  由靳东、陈乔恩、赵达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正在播出,随着胡八一(靳东饰)与考古队踏上精绝古城,剧情再次进入白热化阶段,小叶(付枚饰)途中生病高烧不止,郝爱国(冯晖饰)被毒蛇攻击身亡,危机不断,剧情迭起,古墓壁画制作精心,怪蛇上线逼真十足。

  随着新剧集的播出,昨日上线的毒蛇,成为继猪脸蝙蝠、火瓢虫、九层妖楼、霸王蝾螈、沙漠行军蚁之后的又一走心特效,通体漆黑闪烁粼粼红光,红色的信子充满毒液,被胡八一砍断之后仍能跳起攻击。靳东饰演的胡八一砍下蛇头长吁一口气,看到断蛇咬人后惊讶不已;陈乔恩饰演的Shirley杨在看到郝教授被攻击后惊声尖叫,面色惨白举起手枪;冯晖饰演的郝教授面对毒蛇,双眼睁大、面部抖动。从而可见怪蛇笼罩下的恐怖氛围。但从现场花絮可以看出,噬咬郝教授的毒蛇其实是一条“橡皮蛇”,令演员跳脚的行军蚁也来自后期特效,很多情节都来自于演员面对绿幕的无实物表演。

  在昨日上线的“姑墨王子墓”一情节中,出现了大量的墓室壁画,王子行刺、精绝王城被风沙摧毁、王子朝贡、王子行刺、女王令奴隶消失等等传说从壁画中一一展现,残损褪色的壁画历史质感浓厚。这些壁画有的出现几秒,有些一闪而过,然而剧组精益求精,小到人物的胡子对历史背景及资料的考量,大到对整个传说的还原性描述,都维持了正午团队一贯对细节的要求。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由企鹅影视、梦想者电影、正午阳光影业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由孔笙、周游、孙墨龙执导,白一骢任总编剧,侯鸿亮、方芳担任总制片人,胡八一战队能否顺利找到精绝古城?详情关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鬼吹灯;陈乔恩;古城;行军蚁;惊声尖叫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