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周杰伦五一晚会热力开唱 和工人互动传递正能量

2018-04-28 14:22: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周杰伦演唱经典歌曲(央广网记者胡莹莹 摄)

  央广网北京4月28日消息(记者胡莹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五一”特别节目,近日在北京录制。歌手周杰伦现身录制现场慰问基层工人,并献唱经典歌曲《稻香》、《青花瓷》。

  录制前,周杰伦接受媒体采访,坦言能有这样的演出机会是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能够到工地来演出,把歌献给一线职工,和他们真正在一起,我感到很开心。”周杰伦说,“音乐的本质就在于分享,我在这次选歌时特意选择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希望到时候能到台下和他们一起大合唱。”

  周杰伦的歌曲曾陪伴了无数人的青春,许多励志作品不断带来温暖人心的力量。周杰伦对记者说,这次慰问演出,希望能够通过一首《稻香》,把有正面能量的情绪散发给大家,鼓励大家勇敢地向前走。

  采访过程中,周杰伦透露自己的新歌《不爱我就拉倒》正在筹备当中。“因为答应了歌迷要出新歌,所以昨天一直录歌到凌晨三四点。”周杰伦说,“我也算是演艺圈的劳动者,通过写歌、开演唱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最好听的音乐,虽然工作很辛苦,但能够跟家人一起享受成果也很开心。”

  此次周杰伦所参加的“中国梦·劳动美”——2018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将于5月1日晚黄金时段在央视综合频道及综艺频道播出,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同步同时段播出。

编辑: 宋雪

周杰伦五一晚会热力开唱 和工人互动传递正能量

周杰伦的歌曲曾陪伴了无数人的青春,许多励志作品不断带来温暖人心的力量。这次慰问演出,希望能够通过一首《稻香》,把有正面能量的情绪散发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