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五一”特别节目今天在长春录制

2018-04-19 15:07:00来源:央广网

节目录制现场(摄影:通讯员张卫)

  央广网长春4月19日消息(记者刘源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五一”特别节目的吉林部分,今天在长春录制。北京分会场的节目也将在近日完成录制,预计“五一”假期在央视一套和三套,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黄金时段播出。这台“中国梦·劳动美”——2018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也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建后文艺节目的首次全新亮相。

  节目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的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康辉、任鲁豫、李思思,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陈旻、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持人邱晓雨联袂主持,共同展示新总台青年主持群体的时代风貌。

  长春分会场设在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总部。四月的长春梨花带雨,草长莺飞,已是“满阶芳草绿,一片杏花香”的季节。今天的一汽,盎然春意中工人们精神抖擞,容纳数千人的场地座无虚席。从第一个五年计划的老厂房,到今天新的总部大楼;从现代化的生产线到火热的销售一线;镜头所向,沧桑巨变。不论是满头银发的老工人,还是意气风发的新一代建设者,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让大家倍感振奋。

 

编辑: 胡莹莹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五一”特别节目今天在长春录制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五一”特别节目的吉林部分,今天在长春录制。北京分会场的节目也将在近日完成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