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专家领导齐聚2013网络视听节目制作与渠道建设交流年会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6.9K

2013网络视听节目制作与渠道建设交流年会主办、支持单位领导

    为更好的落实中央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促进网络视听节目与渠道建设的开拓创新与健康发展,促进业界的团结、竞合,在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首都互联网协会的支持下,由北京视协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分会携手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影视纪录片基金共同主办的“2013年网络视听节目制作与渠道建设交流年会”于2013年11月9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这次会议是一次网络视听节目业界的交流,届时,北京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分会78家会员网站代表将同业届代表性企业高管、专家等齐聚一堂,围绕“多屏时代网络剧、微电影与综艺节目的投资与制作”、“纪录片的网络化生存”、“移动互联环境下的网络渠道建设与运营”三个话题,采取主题发言与对话的方式举办三场专题交流会,中国网络界的领军人物和学界知名专家将畅述己见,共同探讨和分享在媒体格局竞争变革的大数据时代,网络将迎来怎样的挑战和商机。

  主办单位简介

  北京视协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分会:成立于2012年11月,是经北京市委宣传部批准的人民团体,是市文联的二级协会。该协会为全国首创,是为适应、协调和促进网络视听节目健康有序发展而成立。

  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影视纪录片基金:为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所属公募专项基金,这一非盈利性基金主要从事扶持中国纪录片创作、融资、推广、播出平台的相关工作。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魏文欣  日期:2013-11-19
本组浏览完毕  
  进入央广图库
标签:网络视听;渠道;制作;优酷;爱奇异;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