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节目征集正式启动

2018-06-08 17:01:00来源:上海电视节

  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12月20日起全面启动节目征集,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综艺节目等四大板块将在电视节官方网站www.stvf.com接受线上报名。

  创办于1986 年的上海电视节,包含了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白玉兰优秀电视节目展播、国际影视市场 电视市场、国际新媒体与广播电视设备市场、白玉兰电视论坛、“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等国际性综合活动。上海电视节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积极推动国际合作,始终坚持前瞻性、国际性的办节理念,着力加强专业性、互动性,在传承中不断创新,持续推荐优秀节目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求。经过30 多年的品牌建设,上海电视节已成为亚洲最重要的国际电视交流、合作平台之一。

  2017年6月举办的第23届上海电视节共有12部国产电视剧、10部海外电视剧、10部纪录片、10部动画片和15部综艺节目成功入围,角逐各单元奖项。

  《好家伙》荣获白玉兰奖最佳中国电视剧奖,沈严、刘海波凭借《中国式关系》获最佳导演奖,张蕾以《中国式关系》获最佳编剧奖,张译、殷桃以在《鸡毛飞上天》中的表演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吴刚、张志坚以在《人民的名义》中的表演分获最佳男配角奖,关晓彤以在《好先生》中的表演获最佳女配角奖,《海棠依旧》和《彭德怀元帅》分获组委会特别奖;美国《古战场传奇》获最佳海外剧(长)奖,德国《救赎之路》获最佳海外剧(短)奖;日本《龙的牙医》获最佳动画片奖,英国《反叛的童谣》获最佳动画剧本奖;美国《时代:卡列夫·布劳德的故事》和《农夫/退伍军人》获最佳系列纪录片奖;《朗读者第一季》获最佳季播电视节目奖,《开讲啦》获最佳周播电视节目奖。

  第23届上海电视节举办期间,白玉兰优秀电视节目展播为观众提供了一份内容丰富的“观剧清单”,其中包括有《傲骨之战》(美国)、《肯尼迪家族之陨落》(加拿大)、《幸福的记忆》(日本)、《维多利亚》(英国)、《救赎之路》(德国)、《萨赫大饭店》(奥地利)等在内的10部海外电视剧,包括11部中国作品和6部海外作品在内的最新纪录片,以及14部中外动画片。

   第24届上海电视节将于2018年6月11日至15日举行,节目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31日。

  节目申报请登陆:http://reg.stvf.com/TV/UserLogin.aspx

编辑: 董雯

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节目征集正式启动

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节目征集正式启动!,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12月20日起全面启动节目征集,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综艺节目等四大板块将在电视节官方网站www.stvf.com接受线上报名。2017年6月举办的第23届上海电视节共有12部国产电视剧、10部海外电视剧、10部纪录片、10部动画片和15部综艺节目成功入围,角逐各单元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