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日,国泰盛世酒业有限公司创科板成功挂牌。

  国泰盛世酒业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成立的新型酒类营销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酒类产品及纯净水研发、生产、销售、酒类产品的生产技术咨询服务、粮食收购、进出口贸易业务等。

  国泰盛世酒业有限公司所提交申请材料符合HKEE相关完备性要求。HKEE已为该公司分配了公司简称和公司代码(公司简称为国泰盛世、公司代码为HK.IT99999)。HKEE同意该公司在创科板挂牌。

  HKEE是为全球特别是中国香港和内地的中小微企业(非上市公司)而设的专业的国际化股权转让及定增服务平台。HKEE立足香港、背靠内地、面向全球,将充分利用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为全球特别是香港和内地处于初创和发展阶段的中小微企业(非上市公司)提供定向增资扩股、股权转让及其它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小微企业规避法律风险,实现成长梦想。

  据悉,国泰盛世酒业有限公司成立起始,严格执行现代企业管理模式,精选优质原料,将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技术融为一体,产品一经面世,便得到业界认同和行业专家的肯定,为区域消费者所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