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地方联动活动暨第六届沈阳合唱音乐季合唱展演

央广网北京1月6日消息 近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主办,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沈阳现代化都市圈文化旅游部门承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地方联动活动暨“人民幸福城·我的沈阳美”第六届沈阳合唱音乐季合唱展演完成录制,并在辽宁广播电视台北方频道播出。

活动突出“唱支山歌给党听”鲜明主题,引领广大群众踊跃传唱“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活动从今年5月以来,注重创新建立品牌群众文化活动机制,通过四级公共文化服务机构组织发动,社区(村)海选,街道(乡镇)广泛初选,区县(市)户外汇唱,加之沈阳现代化都市圈积极加盟,从上千支合唱队伍中,精选出由“老中青少幼”成员参与的21支优秀团队,参加了沈阳市统一组织的分散录制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中国文化馆协会合唱委员会的专业指导和大力支持,多位合唱领域国家级专家,对比赛团队细心指导、帮助改进;对演唱比赛认真评审、精准点评,为助力开展大家唱活动,提升群众歌咏活动水准贡献了专家智慧。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