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戏曲文化周:文化经典 匠艺传承

2018-10-03 11:19:00来源:央广网

  

  非遗动态展演覆盖“传统音乐、传统舞蹈、传统曲艺”等多种非遗类别(记者 安红丽 摄)

  央广网北京10月3日消息(记者安红丽 王子衿)10月1日,以“中国梦·中华魂·戏曲情”为主题的2018中国戏曲文化周在北京园博园鸣锣开唱。

  国庆期间,丰富多彩的戏曲文化活动接力登场,盛大的花车巡游表演、唯美精致的园林演出、高潮迭起的票友大赛、精彩绝伦的戏曲电影展映……异彩纷呈的戏曲文化活动将贯穿戏曲文化周,与秋日园博园美不胜收的风景相映生辉,为广大市民奉上一道丰富的节日文化大餐。

  戏曲周期间,以“文化经典·匠艺传承”为主题的非遗静态展演,带来百余个颇具特色的“传统美术和传统技艺类”的非遗项目,邀请非遗传承人与游客现场互动体验。

  同时,动态非遗展演区覆盖“传统音乐、传统舞蹈、传统曲艺”等多种非遗类别,以特色演出的形式展示瑰丽多彩的传统文化。

编辑: 果君

2018中国戏曲文化周:文化经典 匠艺传承

以“文化经典·匠艺传承”为主题的非遗静态展演,带来百余个颇具特色的“传统美术和传统技艺类”的非遗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