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两会“艺”世界 > “娱眼”观两会

央广网

姚明谈全民健身:关键不是建了多少场馆

2014-02-28 13:05:00 来源:中新网

委员姚明在抓头

  昨日11时许,会议结束姚明出现在记者的视野中。“姚明,姚明”、“姚委员、姚委员,能停一下,接受采访吗?”任凭记者如何呼唤,姚明仍旧没有要想走进媒体区接受采访的意思。这时,不知是哪位同行高喊了一句:“姚哥,姚哥,跟大家谈谈呗!”

  或许是“姚哥”的温情称呼打动了他,姚明居然转过头来站在了媒体区的话筒架子前。“温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你怎么看?”面对抢先一步的某媒体女记者提问,姚明在摆出并不丰富的表情的同时,也给予了观点鲜明的作答。

  “全民健身的关键不是建了多少体育场馆,有了多少体育设备,而是有多少人动起来了。我们应该发挥更多地方协会上的功效,而不是完全依靠像(国家体育)总局或者地方体育局,这样的单位去组织,应该让更多的民间社团和俱乐部,还有包括体育协会(去开展),这方面如果可以放得更开,全民健身会搞得更好。”

编辑:张倩

关键词:姚明;全民健身;俱乐部;政府工作报告;竞技体育;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