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金鸡资讯

央广网

上海国际电影节推出探照灯单元片单:我们终于能在大银幕上看见这些获奖无数的电影了

2016-06-06 18:56:00 来源:上海国际电影节

  作为好莱坞巨头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旗下的独立电影厂牌,福克斯探照灯影业几乎可以算是二十世纪福克斯的“拿奖部门”:虽然市场份额不足“老大哥”的十分之一,但拿到的各类艺术或是工会奖项却是擅长制作大片的二十世纪福克斯所望尘莫及的。仅在近几年,探照灯影业就有《为奴十二年》和《鸟人》两部影片接连拿下奥斯卡分量最重的最佳影片奖。

  撇开各种商业电影不谈,电影之所以能被称之为一种艺术,必然有能打动人心或给人以启迪的元素,一些好的电影犹如一盏明灯指引我们对人生以及对这个世界的探索和思考,这或许就是探照灯影业的目标。

  6月11日至6月19日,上海国际电影节·探照灯单元将展映一批由福克斯探照灯影业制作的经典影片,或许你曾通过各种途径在电脑或是电视上看见过它们,但相信我,在大银幕上看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探照灯单元片单】

  《阳光小美女》(2006)

  《后裔》(2011)

  《半梦半醒的人生》(2001)

  《鸟人》(2014)

  《黑天鹅》(2010)

  《他叫我马拉拉》(2015)

  《末代独裁》(2006)

  《布达佩斯大饭店》(2014)

编辑:晓凡

关键词:探照灯;鸟人;影业;二十世纪福克斯;半梦半醒的人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宾馆招牌如“探照灯” 亮得对面居民睡不着

宾馆招牌如“探照灯” 亮得对面居民睡不着,据了解,受到光污染的不止岳女士一家,该单元共7层14户人家,除了底楼两家人因树木遮挡外,其他12户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记者随后将此事反映给巴南花溪街道办事处市政监察中队,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接到居民的反映,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2016-05-21 08:40:00

科技引领创新“智”造

有限公司,员工们正在生产线上组装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长期以来,我国应用于船舶搜救、抢险、监控等方面的探照灯功率都在1000瓦以上,光通量只有1万流明。

2015-08-03 07:30:58

二炮部队夜训使用探照灯被叫停:阵地照得如白昼

5月下旬,笔者跟随段旅长到二营检查夜训情况,从老远就看到一束束灯光格外耀眼。近日,笔者在该旅训练场看到,虽然夜间训练光线昏暗,但各种训练课目没有减少,训练难度不降反升。

2015-06-10 07:21:5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