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只卤鹅是如何做到在疫情中逆势加速开店的?

物只卤鹅到现在成立五年多的时间,在第一年疫情期间,发展了将近100家门店,在去年开店数据翻了一倍,开设了接近150家门店,今年已经开设了五六十家门店。

那物只卤鹅是如何做到在疫情下逆势开店的呢?

据物只卤鹅营运总监赵总说,这和赛道选择有很大的关系。物只卤鹅很容易被定义为餐饮店,但它的赛道选择和餐饮是不一样的,更多的是被视为零售化的餐饮。物只卤鹅是社区门店,社区与客户的关系是近距离的,餐饮中更多体现的也是零售性。虽然是食品,离不开餐饮,但物只卤鹅的销售渠道和销售场景更零售化,走的是零售的模型。同时,从拓店角度来说,物只卤鹅是小店,门店较小,小而精小而美的门店,更容易去发展。

物只卤鹅赵总还表示,15平是物只卤鹅比较主力的一个小店,12万的月实收,是比较正常的。核算15-30平的一个小店,租金人工等成本都是比较低的,这样的营收效益是非常可观的。

(特约撰稿:红餐网)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