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多磨难!

今年以来,疫情再次反复,全国多地餐饮业遭受打击。有人说,这是一场“倒春寒”,全国餐饮业都在等待一个“春天”。

疫情的打击下,尽管餐饮人饱受磨难,但是他们一直坚信着,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以绵薄之力为正遭受苦难的餐饮行业发声,同时传递共勉互助的精神,助力产业复苏。

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去寻求更多突破疫情去经营的可能性,他们走在抗疫第一线,默默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捐钱捐物做义工,走在抗疫前线的他们,这一群餐饮人,是可爱而又令人敬佩的“战士”。为此,红餐网收集了这一群“战士”的剪影。

(百胜中国旗下KFC员工为街道防疫人员送餐,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北木南烤肉为抗疫捐赠物资,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疫情下陈香贵兰州牛肉面员工送抗疫餐,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一起,甘食记成都肥肠粉,送别成都抗疫医护人员,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玛尚诺团队在上海抗疫第一线,送团餐,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柒酒烤肉,从细节开始做起,做好防疫工作,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陕味食族油泼面团队在防疫抗疫第一线,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松鹤楼为居家市民提供有“温度”的餐食,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塔斯汀汉堡千份堡餐派送,暖胃更暖心,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袁记云饺团队在深圳抗疫第一线,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心系一线,共抗疫情,陈记顺和捐献物资,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黑白电视为一线的抗疫人员送上爱心餐,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沪上阿姨捐赠抗疫物资给上海社区,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民间粮仓工作人员送抗疫餐,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楠火锅,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学习与致敬,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为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一杯暖心的柠季,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维小饭为抗疫助力,为深圳加油,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物只卤鹅抗疫爱心餐,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调配物资,小龙坎在抗疫最前线,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杨记隆府为抗疫社区人员送上爱心餐,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疫情期间,阿甘锅盔为老人家送温暖,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百胜中国、北木南烤肉、陈香贵兰州牛肉面、甘食记成都肥肠粉、玛尚诺比萨、柒酒烤肉、陕味食族油泼面、松鹤楼、袁记云饺、陈记顺和、黑白电视、沪上阿姨、民间粮仓、楠火锅、柠季、维小饭、小龙坎、物只卤鹅、杨记隆府、阿甘锅盔、火凤祥……越来越多的餐饮人投入到抗疫战疫工作当中。

相信在众人的努力下,疫情总会过去,春天终将到来!加油!餐饮人!

(供稿:红餐网)

编辑:刘梦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